竞技风暴

紫百合与默多克成功联姻 佛罗伦萨主席终向钱袋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27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达拉瓦莱的努力终于初见成效,10月13日,佛罗伦萨如愿和SKY天空电视台联姻了。经过漫长而细致的谈判后,达拉瓦莱把转播权卖给了天空电视台,而他每年也将从天空电视台那里得到145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费。

  这一切都在大家的预料当中,传媒大亨默多克也就又多了一家俱乐部的转播权。合同中规定,天空电视台持有佛罗伦萨比赛转播权两个赛季,而如果佛罗伦萨取得了好成绩, 提高了电视收视率的话,紫百合还将获得额外分红。这个合同的签订颇费周折,由于豪门球队和中小球队在转播费用上存在严重的不平等,直率的达拉瓦莱十分不满,就这个问题他们和天空电视台一度起了争执,但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1450万,虽然这比起北方豪门的转播费少了很多,甚至连罗马的一半都不到,但根据他们的实力以及以往的成绩,这个价钱还算可以,更何况现在的足球经济不景气。而更为重要的是,达拉瓦莱希望拿得出一份还算体面的转播权合同,来避免人们把他和加利亚尼抗争的目的露骨地说出来。要知道,现在漫天在飞的都是达拉瓦莱为钱要拉加利亚尼下马的传言。

  事实上,佛罗伦萨同意压低了价钱,达拉瓦莱对此颇有微词:“总的说来,我们不怎么失望,虽然没有受不到公正的待遇,但这个价钱没有体现我们的价值,不只是佛罗伦萨,也不能为小球队的发展做出贡献,但我们可以接受,我们对这个合同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我们确信,这个决定将会使佛罗伦萨球迷感到高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