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德甲射手王瞄准拜仁大门 张狂艾尔顿要在慕尼黑开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06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周二,一架“波音”客机徐徐降落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一个身材魁梧,面容黝黑的巴西人走出了机场通道,他就是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前锋艾尔顿。虽然德国的天气要比他的家乡冷很多,但艾尔顿却是神采奕奕,因为他已经被解禁。

  在上个月与罗斯托克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时,艾尔顿令人诧异地先后打了对方中场球员佩尔森和后卫穆勒各一记耳光。德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对这位巴西球星施以禁 赛4场的处罚,同时罚款1.5万欧元。漫长的“假期”使这位曾经的射手远离了人们的视线,而他的新东家沙尔克也是在血雨腥风中苦苦挣扎,成绩一直差强人意。而这次“球型闪电”的回归可谓给正在苦于锋线疲软的沙尔克主帅雪中送炭。

  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最佳射手,艾尔顿本赛季还未能为新东家沙尔克贡献一个联赛入球,却因为自己在赛场上的恣意妄为,领到参加德甲联赛7年来的首张红牌。谈到此事,艾尔顿显得很平静,“这一切都使我很痛苦,但是我将忘记所发生的一切,重新开始。在被禁赛的这一个月中,我一直在家坚持训练,虽然我在前面的联赛中还没有进球,但是我想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我相信我会有所作为的,就从周末对拜仁的比赛开始吧!”

  去年在拜仁主场,不莱梅3:1力克主队,并最终捧杯。艾尔顿不仅在那场比赛中大放异彩,而且最后还将德甲“射手王”桂冠收入囊中,慕尼黑的奥林匹克球场曾经成就了巴西人,而此番回归,艾尔顿的首战又是面对老冤家拜仁慕尼黑。

  尽管现在拜仁在积分榜上领先沙尔克5分,但是马加特对对手却不敢小视。内忧外患的形势也让51岁的主帅伤透了脑筋。首当其冲的便是前锋问题,圣克鲁斯还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皮萨罗又因为背部有伤无法上场,马凯身体状况一直不佳,而哈什米安还要千里迢迢从伊朗返回,一连串的问题已经让马加特头疼不已。而此时沙尔克队又回来个艾尔顿,主场作战的拜仁要拿三分恐怕更不容易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