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开金口愿自我牺牲 欧洲球王向左走还是向中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0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如果可以,我愿意打任何位置,其中包括后腰。”几天前面对媒体抛出的“皇马危机论”齐达内如是说;贝克汉姆国家队受伤,肯定缺席周末同贝蒂斯一战,谁将替他出现在中场,古蒂还是埃尔格拉?还是齐达内站出来发话:“什么地方需要我,我就出现在那里。”

  贝克汉姆的受伤让本来在中场就缺少人手的皇马更显“捉襟见肘”,谁将代替他出 任后腰?从之前的排阵来看,古蒂最有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然而这两天西班牙的媒体却一直“抱”着齐达内不放,莫非欧洲五十年球王真要从左路重返中路?“最重要的是踢球,能够在中路和左路之间找到平衡。我想帮助球队,不管什么位置,只要需要,我都愿意打。如果雷蒙对我说,你来打这个位置吧,好,我会去打,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

  现在的皇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现在的记者采访球员总不忘问这个问题,齐达内怎么看呢?“目前,球队的成绩的确不是非常好,但我确信最终我们会走出泥沼。只需要两场连续的胜利,还有一点点运气。联赛同贝蒂斯、瓦伦西亚以及冠军联赛对基辅迪纳莫,这些比赛我们必须夺分。尤其是对贝蒂斯,如果我们赢球,接下来对瓦伦西亚和基辅我们就可能连胜。”

  “新赛季,我还没有看贝蒂斯的比赛,但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可能对我们造成威胁,不过对他们我曾经进过球。虽然我们歇息了两周的时间,不过,这可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需要得分,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同样是老问题,卡马乔的离开到现在仍然是一个谜,当然,期望齐达内揭开这个谜底并不现实,但他还是表达了自己对卡马乔离去的看法,“我已经在皇马呆了好几年,这样的事情不会干扰到我。当我们输球的时候,各种问题都来了,我相信,当球队赢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巴萨?“巴萨踢的不错,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做的不错。”

  不过当谈到引进马斯切拉诺的问题时,齐达内表现的比较谨慎,他只是回答,“我没有见过他踢球,一切都不好说。”别以为,齐达内就是一个口中全是官方口令的“疙瘩“,这不,在记者又问起贝克汉姆问题时,齐达内难得的幽默了一回,你怎么看待贝克汉姆的黄牌?“他可不是一个好孩子(大笑)……”

  (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