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遍地尤文迎来最艰难时刻 内德维德放言踢后卫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尤文图斯图斯将在主场迎战风头甚劲的梅西纳队。尤文图斯目前流年不利,队内诸多伤病同时发生。皮耶罗特雷泽盖、伊布拉伊莫维奇在都有伤,而最新传来的消息是卡莫拉内西也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中受伤提前返回,卡佩罗现在的处境可谓相当不爽。周日的比赛老卡将面临仅有萨拉耶塔一名前锋可用的尴尬局面。

  不过,皮耶罗与伊布的伤情略有好转的利好消息可以让卡佩罗紧张神经可以略微松 驰一下。皮耶罗目前已进行恢复性训练,并能做一些简单的跑步,但是本周日的比赛中不太可能上场,如果他恢复状况良好最多可能会进入替补名单。伊布在瑞典国家队的伤情有所好转,但是今晚是否能上场为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还得由队医赛前临时决定。不过让伊布伤病未愈的情况下强行代表瑞典比赛是要冒很大风险,也是卡佩罗与尤文图斯高层极不情愿看到的局面。为此,卡佩罗唯有采取内部挖潜的办法,他届时可能被迫改变惯用的442阵容,改打4231,由萨拉耶塔出任突前箭头。内德维德就是出任前腰,为锋线上的单箭头提供强大的支援。他在这个位置上届时会享有在中前场有自由活动的权力,并可与左右两翼相互换位,以充分发挥他体力好、活动范围大、传球与组织能力意识上佳、远射好的特点。

  主力右翼卡莫拉内西受伤提前返回都灵,让卡佩罗手中少了一张重要的牌。为此,老卡唯有将本赛季以来仅在冠军杯小组赛中出场5分钟的卡波出任左翼,让刚刚冒头的奥利维拉出任右翼。只是对卡波的使用要让卡佩罗冒一定的风险,毕竟卡波的能力没有在实战中得到考验。 中场的防守还是会交给深得老卡信任的埃莫森与布拉西二人组合。至于后卫线,卡佩罗不会做出太大变化。

  面对今日尤文图斯队内的缺兵少将的窘境,日前为了能集中精力为尤文图斯效力,并夺得梦寐以求的冠军杯而退出捷克国家的帕维尔再次在尤文图斯危难之时勇担重任,这位尤文图斯实际上的精神领袖在尤文图斯的SISPORT训练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全队进行了总动员,他说:“特雷泽盖因做手术缺阵当然对我们的锋线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对我们来说大卫是不可替代的。但是我深信尤文图斯能在大卫缺阵时走出困境。我将与以往任何时候一样,为尤文图斯全力以赴贡献我的全部力量。我们要正视现实,咬紧牙关,勇往直前。对我本人来说,假如卡佩罗安排我踢后卫的话,我都愿意踢并一拼到底。”(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