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雷斯不是当年劳尔 阿拉贡内斯让马竞旗帜回板凳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4:35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黄奕报道上一场2比0击败比利时之后,阿拉贡内斯并没有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老帅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直接批评某位球员,但从他为立陶宛一战准备的首发阵容来看,托雷斯显然就是主帅不放心的人。周三的比赛中,托雷斯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是由劳尔突前踢单前锋,金童这次真的要在零摄氏度左右的低温下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托雷斯还是太嫩了。你们(媒体)过早地把他塑造成了偶像,但这无异于拔苗助长。”西班牙队前主教练克莱门特在对比利时赛后第二天这样评论道。现在,西班牙锋线的争论不再集中于劳 尔,而转移到了托雷斯身上,在《马卡》报的一次民意调查中,多达66.5%的球迷认为托雷斯不应该在对立陶宛一战中首发。这种争论使托雷斯的情绪非常低落,他选择了沉默,但在立陶宛机场,当球迷拿着劳尔的7号球衣请他签名时,托雷斯并没有拒绝。阿拉贡内斯没有直接介入关于托雷斯的争论,但他却是最有决定权的人,对立陶宛一战,他将劳尔放到了中锋位置上,同时将萨维提前踢前腰的位置,这就是明显的信号:托雷斯需要更多地学习经验。

  只有马竞主席塞雷佐一如既往地信任和维护俱乐部的旗舰:“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许克莱门特说得有道理,托雷斯是不够成熟,但最重要的是托雷斯在努力,我也相信他会赢得信任,可以踢世界杯。毕竟托雷斯在西甲也只踢了两年,他毕竟不是在甲级联赛中历练了9年的老将。”对于阿拉贡内斯在对立陶宛一战中让托雷斯打替补的决定,马竞主席不想发表评论,但他表示,无论外界如何批评托雷斯缺乏把握机会的能力,俱乐部都不会考虑将他出售。另一方面,皇马的体育总经理布特拉格诺也指出,外界仅凭一两场比赛就认为托雷斯能力不足是有失偏颇的,“我对托雷斯的看法没有改变。要知道,外界对前锋们的要求是最高的,每一场比赛对他而言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我相信他能在这些考验中成长起来。托雷斯拥有那么好的天赋,有时候这甚至让我感到嫉妒。”

  的确,和同样是17岁就亮相西甲的劳尔相比,托雷斯如今在联赛中已经超过了西班牙队队长在这个年纪的上场次数和进球数,在国家队中,托雷斯的上场次数和进球数也都超过了同时期的劳尔。提到劳尔,就不能不提队长的变化,周一晚上,劳尔和萨尔加多结伴离开了酒店,光顾了立陶宛首都的一家西班牙餐馆,不过他们在餐馆里只喝了一杯饮料,一个小时之后就返回了集训酒店。大赛前这样外出,对劳尔来说是少之又少,而从这个举动以及队长的表情来看,围绕在他身边的危机已经彻底烟消云散,相反,连续进球的队长心情还很不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