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强援加盟背后却露疑点 谁说阿根廷金童已是皇马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连日来,有关阿根廷新人马斯切拉诺即将加盟皇马的消息比比皆是,似乎冬季市场一开放,河床新星立刻就会前往伯纳乌报到,进一步论述便是皇马一旦获得马斯切拉诺,中场防御,甚至全队的危机就都迎刃而解了。

  然而,事实远没有像媒体炒的和做的那么简单,据了解,布特拉格诺接触河床确有其事,不过与河床主席谈论的球员中不仅仅是一个马斯切拉诺。此外,按照弗洛伦蒂诺一贯 的签约战术,历来是首先获得球员本身的确认,之后才是向所在俱乐部摊牌,这一次却先向河床主席打招呼,不理会球员的意图,很难说是弗洛伦蒂诺变规矩了,还是河床俱乐部主席阿吉拉尔面对欧洲多家买主,继续着历来的“不规矩”卖人战术。

  根据本报的调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确对于目前被国家队比赛日暂时遮盖的球队危机非常担忧,也向新任经理和主帅作出过若干承诺,但是从来就没有彻底将签约权出让。马斯切拉诺是俱乐部技术部门向主席推荐的候选之一,但不是唯一,马斯切拉诺的名字也没有让弗洛伦蒂诺根本放弃个人的原则。人们都知道,弗洛伦蒂诺领导皇马有十大戒律,或者说是准则,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尽可能不采用冬季签约”。他的理由很充分,第一,在没有参加冠军杯和联盟杯的范围中选择签约对象是不明智的。第二,如果从美洲范围选择,缺乏欧洲联赛经验,不具备体能都会令签约冒险。

  无论皇马遭遇多大的危机,在弗洛伦蒂诺眼中它依然是世界第一足球俱乐部,因此,任何人都不可能想象他会打破戒律,将一个既没有接受过冠军杯洗礼,又对欧洲联赛缺少认识的马斯切拉诺作为赌注,或者说当作解决皇马危机的救世主。萨维奥拉、里克尔梅、帕勒莫的名气和球技哪一个会比马斯切拉诺差呢?即使是后来成功了的艾马尔不也是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适应,有个伍德盖特这个重大失误以及其后揪心的等待,弗洛伦蒂诺真的会为马斯切拉诺再一次冒如此大的风险吗?

  此外,马斯切拉诺的传说中1000多万欧元的转让价格同样不会让皇马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它至少勾不起擅长经营的弗洛伦蒂诺脑中商业欲望。为了这条为时过早的消息,记者咨询了和马斯切拉诺毕业于同一所足校的“校友”索拉里,这位皇马现在最期待复出的全能球员称:“马斯切拉诺是一位前途无量的球星,但直到今天,俱乐部没有任何人向我询问过马斯切拉诺的事情,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加盟皇马。”

  毫无疑问,马斯切拉诺是优秀的,目前欧洲其他豪门也希望收购他,有消息说河床主席阿吉拉尔希望保密,但奇怪的是24小时后,这位主席又公布与布特拉格诺达成默契,很容易让人想到阿吉拉尔一贯手段,这位最喜欢与欧洲“危机俱乐部”交易的人,无疑又遇上了时机。不过这一次,他必须乞求皇马危机延续两个月,欧洲战场没有出现新人和理想的人选,马斯切拉诺一直保持高峰状态,用以弥补他在皇马技术部可怜的资料,最后,弗洛伦蒂诺无路可退,只能破戒。但就今天而言,只能定论,马斯切拉诺穿上白色战袍还很遥远,一切都有可能,但仅仅是可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