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客场远征放眼三连胜 两大主力缺席催生全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将在周三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客场挑战阿塞拜疆,他们很有可能拿下三连胜,稳步迈向2006年德国世界杯。

  英格兰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丢掉2-0的领先优势,被奥地利以2-2逼平,但随后在客场以2-1击败波兰,上周六又在主场以2-0拿下威尔士,现以七分位居小组首位。波兰(6分)和奥地利(4分)分居第二、三位。

  面对只积两分的阿塞拜疆,英格兰应该有把握保住在小组中的领先优势,而如果波兰没能在客场击败威尔士,他们的优势还将有所扩大。

  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被禁赛,杰拉德也将缺席。菲利普斯和巴特料将取代两人。

  上周六为英格兰首开纪录的兰帕德将先发出场,而中场另一侧的人选则将根据战术需要,从乔科尔和哈格里夫斯中挑选。

  前锋鲁尼将与欧文出任攻击箭头。不过主帅埃里克森也可能继续使用击败威尔士的战术,让欧文和迪福冲锋在前,鲁尼居后策应。(姚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