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敦中锋与球迷冲突 比蒂一怒之下暴扔饭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3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赵新报道 上周六英格兰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威尔士的比赛,南安普敦前锋比蒂虽然已经长久没有入选国家队,但依然和朋友亲自前往现场看球,但是在曼彻斯特的唐人街吃午饭时,他却因和球迷产生言语的冲突差点动手。

  上周六凌晨2时许,比蒂和好友在一家名为“珍珠城”的中餐馆吃美味的面条和糖醋鸡块,突然出现了几位朴茨茅斯俱乐部球迷,他们对比蒂出言不逊,比蒂一怒之下将一个木 勺子扔到了一位球迷的额头上,幸好餐馆的服务生及时介入并报警,才避免了冲突的激化。据现场目击者回忆说,比蒂当时正和朋友用餐,但几位球迷走过他的桌边时挑衅地说比蒂已经风光不再,再也无缘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这正揭了比蒂的疮疤,比蒂顺手把勺子掷了过去。

  朴茨茅斯和南安普敦两家俱乐部距离很近,在英超也是势同水火的对手。比蒂的发言人周一说:“这些朴茨茅斯球迷辱骂了比蒂,因为比蒂是南安普敦球员。比蒂并不介意球迷善意的玩笑,但是这次甚至带有明显的人身攻击意味。比蒂在整个事件中并没有煽动对方的敌视情绪,而且也没有对对方的辱骂做出不当回应。”

  比蒂最近的确很不如意。2003年比蒂因表现出色先后4次被招入国家队,但是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一般,1球未进。如今在英格兰国家队中,鲁尼、迪福和史密斯等更年轻的球员你方唱罢我登场,26岁的比蒂深知国家队的大门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今年夏天他希望转会到纽卡斯尔而被俱乐部高价阻拦。而希望引进他的维拉俱乐部又因为没钱而退出。南安普敦本赛季开始就闹起了换帅风波,而比蒂自己也受了伤。

  本周二,南安普敦主席罗维请来了法国教练达米亚诺给代理主教练威格利作助手,达米亚诺曾经在利物浦辅佐过霍利尔多年,并且也和前法国队主教练勒梅尔以及前富勒姆主教练蒂加纳有过愉快的合作,罗维希望达米亚诺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南安普敦完成保级重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