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口水对准造谣者 艾尔顿按时回归沙尔克粉碎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上周日德国时间下午3点,从巴西贝洛奥里藏特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平安着陆,由于停赛数场而回巴西休养了一段时间的艾尔顿准时回到了德国,此前人们的争论告一段落,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阿绍尔由于在艾尔顿会不会按时归队的问题上打赌获胜,他得意地从《图片报》那里赢来了两张下赛季F1纽伯格林站的门票。

  人还在巴西的时候,艾尔顿嘴上的唾沫星子就已经几乎喷到了《体育图片》记者的 脸上:“我根本没有打算去日本踢球,也没有日本俱乐部与我联系。我现在在沙尔克生活得很好,谁散布这样的消息,就是一个撒谎者。”艾尔顿所说的“撒谎者”无疑指的就是《体育图片》杂志。在机场艾尔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说话算数,准时回来了,关于我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沙尔克球迷马上又能看到往日的艾尔顿了。”

  25个小时之后,艾尔顿回到了训练场上,有1000多名沙尔克04的球迷到场观看了训练。艾尔顿在训练场上的一系列表现让队医拉雷克教授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目前的艾尔顿在体力和精神上都处于相当好的状态。

  不过本周末与拜仁的比赛,已经停赛期满的艾尔顿可能会坐冷板凳。上赛季正是凭借艾尔顿的出色表演,不莱梅在慕尼黑击败拜仁获得了冠军,但本赛季在慕尼黑首发的将很可能是阿萨莫阿和桑德,因为上一场正是凭借他们两人精彩的表演,沙尔克才赢得了鲁尔德比战对波鸿的胜利。对此,艾尔顿说:“红牌给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想尽快忘记那些事,或许对拜仁的比赛将是我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介意坐板凳,因为只要到慕尼黑,就能调动起一些我从前的回忆,这是我的动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