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进补开出十大铁腰名单 阿森纳尤文黄金将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腰伤!”这一问题是西甲目前的焦点所在,除了瓦伦西亚之外,西甲传统四强中皇马、巴萨和拉科如今都与此“热门词汇”联系在了一起。皇马目前据说已经收获了河床的马斯切拉诺,尽管两家俱乐部目前都没有放出明确的消息。皇马在行动,巴萨自然也不能落在后头,于是,原本平平静静的欧洲足球市场再次暗潮汹涌。

  棺材铺最爱看到死人,而巴萨伤兵满营,最高兴的也要数欧洲的那些足球经纪人, 他们也迅速忙碌起来,但一开始给巴萨发的德塞利、佩蒂特、瓦格纳这样的球员名字,却始终让无法让里杰卡尔德等人提起兴趣,他们要么太老,要么就是长久没有踢球状态全无,而荷兰人需要的,却是来了就能上场的高素质球员。现在只能怨埃德米尔森、莫塔等人伤的不是时候,联赛刚刚开始一个多月,到冬歇期还有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能随时加盟的球员,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巴萨俱乐部经过商议后很快得出统一意见,球队在冬歇期之前将不再买人,但转会市场一开放,巴萨就将瞄准目标“抢购”。巴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表示,只要教练组认为需要签约,那么俱乐部就会在资金三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一队的成绩平稳上升是俱乐部的重中之中,当然,最好的签约方式是租借,上个赛季的维斯加盟的方式最合理。”原本认为巴萨不需要再引进球员的克鲁伊夫,也因为埃德米尔森的受伤而出现了观念的改变:“现在除了签约之外,没有别的修补的办法。”

  巴萨媒体认为,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大致有十名左右的球员可供选择。目前排在“选腰”第一位的是阿森纳的埃杜。巴西国脚目前与“枪手”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由于他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因此阿森纳为了小捞一把,不排除冬季放人的可能。小罗纳尔多已经推荐巴萨签下埃杜,而已经引进了多面巴西球员的巴萨副主席罗塞尔,自然也知道该如何来运作这一转会,戴维斯模式是他的首选。

  除了埃杜之外,巴萨目前还将目光对准了在欧洲其它强队郁郁不得志的球员。尤文图斯的塔济纳蒂符合里杰卡尔德的需要,而球员本人也在卡佩罗手下找不到太大的生存空间,据悉尤文图斯愿意与巴萨商谈租借的问题。在巴萨列出的名单中,还有国米的C-萨内蒂罗马的达科特,利物浦的哈曼,但巴萨也都只想租借半个赛季来渡难关,因为一旦莫塔等人复原,巴萨就能恢复兵强马壮。

  埃因霍温目前正为范伯梅寻找买家,而原来意向中的买主阿森纳和沙尔克04都已放弃。荷兰俱乐部的开价因此大大降低,巴萨只要肯花300到400万欧元就能买到27岁的范伯梅,但糟糕的是这位后腰已经代表埃因霍温在冠军联赛上登场,这让里杰卡尔德的兴趣大减。媒体例举的另外一些球员名字看起来离巴萨比较遥远,而且签约的可能性也不大。如云达不来梅的布洛沃斯基,波尔多的马弗巴、朗斯的迪亚拉、比利时的坎帕尼(也能打后腰)、塞维利亚的托拉多等。(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