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英雄怒斥小贝如垃圾:他败坏了英格兰的名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4:4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家英雄怒斥小贝如垃圾:他败坏了英格兰的名声
贝克汉姆主动申请黄牌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由于累积黄牌而无法参加周三与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在上周六主场对威尔士的比赛中,小贝因为报复对方左后卫撒切尔而得到了预选赛的第二张黄牌,事后,他承认,由于急于回到皇马,自己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主动“申请”了这张黄牌。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英国国内对小贝的批评声音已如潮水般猛烈,就连1966年英格兰夺得世界杯的冠军英雄赫斯特也站出来对小贝提出了毫不留情的批评。赫斯特的言语极为激烈,他说:“贝克汉姆的行为玷污了这个国家的名声!”

  尽管贝克汉姆的言论被各大报纸刊登后,英格兰现任主帅埃里克森就称这在现代足球中并非鲜见,但老赫斯特仍表示,这种行为根本不可能发生在他踢球的那个年代,1966年,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他的队友,以及当时的冠军主教练阿尔夫-兰姆塞爵士对此都是不能容忍的。“我不能想象我们球队的任何一个人做那样的事情。难道我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吗?”赫斯特说。

  当被问到如果当时的射手鲍比-摩尔也像今天的贝克汉姆一样,阿尔夫爵士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时,赫斯特说:“我根本不屑评论那样的事情,那简直是一堆垃圾。”

  曾经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中大演帽子戏法的赫斯特说,国际足联应该控告贝克汉姆,他败坏了国际足球比赛的名声。“如果他们(国际足联)看到了这些,他们会说他败坏了足球比赛的名声,而我则会认为他让这个国家名誉扫地。”毫无疑问,赫斯特的观点为英足总骤然增加了压力,他们将不得不考虑对小贝采取一些行动了。

  “如果足总还在视若无睹,那么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赫斯特说,“我们的确处在不同的时代,但这种行为绝非正确,不管是在上周、上个月,还是20年甚至40年前,从根上它就错了。它让我感到悲哀。”

  值得玩味的是,这位38年前的英雄目前恰好也在阿塞拜疆,他到那里的目的是为一位叫巴克拉莫夫的裁判的铜像揭幕。这位名叫巴克拉莫夫的阿塞拜疆人是38年前那场决赛的巡边员,正是他的误判决定了赫斯特的第二个进球有效,而实际上,那个球并没有越过德国队的球门线。这个判罚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悬案。(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