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重抖擞再战东欧铁骑 尤文图斯双子星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22:4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意大利米兰消息:明天晚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队将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但是尤文图斯双星卡莫拉内西卡纳瓦罗将肯定缺阵。

  由于脚伤初愈,里皮不希望自己的队长由于连续作战而伤病复发。“卡纳瓦罗不适合周三登场作战。”里皮在接收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当我招回他的时候就只答应让他参加第一场比赛。在帕尔马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和内斯塔搭档的将是马特拉济。”

  中场大将卡莫拉内西是由于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小腿受伤而缺席,他已经返回都灵结束俱乐部队医的治疗。按照里皮的想法,来自桑普多利亚队的迪亚纳将在本场比赛众取代卡莫拉内西的位置。实际上,即使没有受伤,里皮依旧会适当调整国家队的出场阵容,一是由于他们的对手白俄罗斯实力有限,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应该给更多的替补队员以机会;而更重要的是,如果每场比赛都是这些骨干球员登场的话,他们所在的那些像尤文图斯、AC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也不会答应。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里皮也有了新的人选。由于博内拉因黄牌停赛,在欧洲杯上为意大利队打主力的拉齐奥后卫奥多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

  确定了周三比赛的出场阵容后,银狐对意大利队的形势也进行了展望。他说:“我们唯一需要改进的是在门前需要更加果断一些。现在,我本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赢得球迷们对这支国家队的热爱。过去的一周的确不那么顺利,但我仍然认为我们不应受到过多的指责,毕竟,我们踢的很不错。”

  在上周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意大利队在客场0-1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队,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这意味着在今后的比赛中,蓝色军团不能够再出现任何闪失。(蒙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