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豪争购铁卫单拒国米 金左脚错过尤文引巴萨米兰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以来,左后卫位置上无论是法瓦利,还是帕斯夸莱、科科都不能解决国际米兰左后卫的“软肋”,实际上,在夏季转会期,国际米兰也有理想的选择:埃夫拉,这位已经入选法国国家队的黑人左后卫,几天前透露,他曾经在夏季转会期拒绝过国际米兰。

  “在夏季转会期,曾经有几家大俱乐部已经准备邀请我加盟,尤其是国际米兰,希 望得到我的优先收购权,但是我拒绝了他们。”埃夫拉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这样说道。

  埃夫拉没有透露原因,他表示自己与英超曼联西甲巴塞罗那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并没有透露自己为什么单单拒绝国际米兰,但究其根源,也许是与众多的法国人在那里失败有关,与他同是左后卫的布雷谢是国际米兰败笔中的败笔,拉穆齐效力一个赛季没打几场就走人,此前的达尔马也好不到哪儿去,这位当年被成为齐达内接班人,如今混迹于图卢斯。

  但埃夫拉并不是不愿离去,他说:“说实话,我的确梦想着离开摩纳哥去闯荡一番,我曾经与几家欧洲主流俱乐部都取得了联系,其中包括曼联、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AC米兰,我们的谈判进行得不错,但是最终,他们都放弃了,我与我的经纪人一开始都感到非常惊讶。后来我们才知道,是因为他们当时与摩纳哥的谈判出了一些问题,可能是摩纳哥的要价太高了吧,尤文图斯去年冬天曾经向摩纳哥开价1000万欧元,但是也被拒绝。不过也没什么,像我这种年龄,很多球员都梦想着在摩纳哥踢球,我应该感到荣幸。”

  埃夫拉透露他与摩纳哥续约了,但即便如此,他仍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摩纳哥,他说:“我在几天前与摩纳哥又续约了一年,现在,我的合同是到2008年,俱乐部对我非常好,我们对我说,我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我知道,如果在下赛季我得到豪门的邀请,摩纳哥是不会阻拦我离去的。”

  据分析,前面提到的四支球队,现在的形势均发生了一些变化,尤文图斯基本搞掂了明夏扬库洛夫斯基地加盟,同时帕里西成为了备选方案;曼联在收购埃夫拉失败后已经得到了海因策,完全退出争夺。AC米兰的左后卫位置是薄弱环节,在全力挽留卡拉泽的同时,AC米兰在关注着马克斯维尔和帕里西,但后者表示他永远是尤文图斯的球迷,而巴塞罗那在四支球队当中,左后卫的位置最为薄弱,他们也是最有可能得到法国人的球队。当然,尤文图斯的1000万欧元都被拒绝了,要想得到“传中高手”埃夫拉,无论是谁,都要花费一笔昂贵的代价。(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