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听新人笑不理旧人哭 克林斯曼为德国新陈代谢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13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战胜伊朗,终于可以给克林斯曼的10周执教做一个定论了。迅速加快年轻化进程,重新树立新队长,3场热身赛2胜1平,而且逼平的是世界冠军巴西。德国足协很清楚克林斯曼所带来的变化,主席福菲尔德首先出来感谢:“他为我们带来了2006的希望。”然而在胜利之中,还是出现了受益者和失败者两个群体。

  拉姆、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法伦霍斯特、格尔利茨、胡特、默特萨克、希 策尔贝格……一长串的新人名单,这些都是在克林斯曼时代的受益者。但是他们的笑容映衬了失意者的沮丧,博比奇、齐格、诺伊维尔……这些现在认识俱乐部主力的球员正离国家队越来越远。他们显然已经没有希望在2006年亮相,那么也就没有被继续征召的必要,特别是已经在联赛中打入6球的诺伊维尔,但是克林斯曼已经不会相信他在两年后仍然如此。对此,克林斯曼说:“我们现在就要给年轻球员机会,这只是一种新陈代谢的正常的过程,这一过程还要继续持续下去。”

  但最大的失败者是卡恩,先是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对伊朗的比赛,他甚至被排除在了国家队之外。这在沃勒尔时代不可想象的即使是受伤,沃勒尔也会将他作为精神力量召入队内。还有哈曼,他已经被克林斯曼完全忽略了,弗林斯完全取代了他的角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