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力轰炸机"悄然降临AC米兰 冬季转会欲顶替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拖着一条伤腿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回到了米兰,《米兰体育报》一度认为,他右腿的伤痛是来自于2年前在国际米兰的那次重伤,AC米兰官方随即对他进行了检查,好在检查的结果是虚惊一场,阿根廷人只是肌肉疲劳,但AC米兰俱乐部还将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认他是否能够在对卡利亚里一战中出场。

  赛季前安切洛蒂力主引进的克雷斯波,如今成为了AC米兰最无所作为的大牌球星, 新赛季开始以来,AC米兰几乎是以三名前锋“打天下”,然而特雷泽盖受伤给予尤文图斯的沉重打击再次警示了AC米兰,尽管这次没有拉伤,但阿根廷人糟糕的身体状况非常令AC米兰人担忧,租约只有一年,加利亚尼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待,现在的情况仿佛是AC米兰一边在支付阿根廷人近30%年薪,同时再用米兰实验室帮助切尔西恢复他们锋线射手的状态,等到状态恢复了,赛季也过去一大半了。这样的情况如果不能改变,并不排除AC米兰在冬季转会时“退货”的可能。

  而昨天从《全体育》传来的一则消息却更令克雷斯波的离去成为可能,按照过去的说法,AC米兰一直希望得到吉拉迪诺和托雷斯当中的一个人,但是按照AC米兰和帕尔马之间的“秘密约定”,帕尔马留住吉拉迪诺使得后者没有在今年夏天去罗马,而AC米兰也不得在赛季中间把吉拉迪诺挖走。然而看到克雷斯波目前的状态,加利亚尼却是有苦说不出。

  不过,现在加利亚尼有了第二个选择。

  来自《全体育》的消息称,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终于向AC米兰打开了绿灯,后者与河床20岁的中锋马克西-洛佩斯展开了谈判。

  洛佩斯身高1米88,但《全体育》表示,这名球员身形瘦长,技术细腻,很适合AC米兰的整体打法,队友多明戈斯曾经表示:“他将超越萨维奥拉。”。AC米兰早在今年夏季就已经把马克西-洛佩斯纳入了考虑范围,布拉伊达还特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走了一遭,而洛佩斯本人也做出了积极的反应,他表示:“AC米兰的邀请?我不能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能够被这样等级的一个俱乐部关注,我感到非常高兴,克雷斯波是我的偶像,我希望翻版他在欧洲所做的一切,对于我来说,有机会去欧洲踢球将是非常重要的。”

  《全体育》披露,目前经过河床俱乐部授意,两位经纪人阿斯卡里和塞特布里尼将与AC米兰进行“排外”的谈判,也就是说,洛佩斯的转会谈判,只与AC米兰进行,而并不同时包括佛罗伦萨富勒姆、马德里竞技等其他想要洛佩斯的球队。可见布拉伊达当时的工作是极其成功的。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洛佩斯几周值钱已经得到了一本意大利护照,他表示:“我很希望在欧洲的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际前往欧洲踢球。”(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