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骨裂重伤一回皇马竟变轻伤 队医揭底小贝诈伤助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11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翻开近两天英国各大报纸的体育版,“贝克汉姆因伤休战6周”的消息几乎都被刊登在了头条位置。然而,来自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最新消息表明,媒体显然是夸大其词了,小贝的伤势远没有人们想像得那么严重。如果不出意外,他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赛场上。

  小贝9日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与威尔士队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尽管攻 入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但终场前6分钟的受伤下场还是给他的这次“回国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经过诊断,小贝被确诊为肋骨骨折,许多媒体都估计他将因此休战6周。如果真是如此,除了英格兰队右路进攻的火力将大大被削弱外,近来战绩糟糕的皇马还会遭受更大的损失,因为小贝将因此缺席至少7场西甲联赛比赛。

  皇马当然不希望小贝长时间缺阵,在队医对小贝伤势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后,所有人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皇马队医阿方索·考拉尔表示,小贝的伤势并非媒体报道中描述得那样严重,情况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小贝的态度。考拉尔在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说:“这种伤主要就是疼痛,其他并无大碍,球员能否上场主要取决于他本人忍受伤痛的能力。毫不夸张地说,从现在到能够上场比赛很可能就是几天的事。”

  其实,即使根据最初的诊断结果,小贝因这次受伤将休战10天至4周,也并非媒体报道的6周。目前,无论是队医考拉尔还是俱乐部官员,都对小贝的伤情表示比较乐观,并希望他能够出现在本周末与皇家贝蒂斯队的比赛中。皇马之所以如此看重小贝,还是因为他在场上的作用日趋明显。特别是他精准的任意球,更成为了皇马本赛季以来的“杀手锏”。在已经进行的6场联赛中,小贝就两次利用任意球帮助球队直接全取3分。根据安排,小贝将于13日在马德里进行受伤后的首次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西甲联赛的赛场上。

  消息传到英国,英国媒体迅速做出了反应。不少媒体分析认为,小贝此次“诈伤”是有意转移外界的注意,暂时淡出人们的视线。自绯闻被曝光以后,小贝便“后院起火”,与辣妹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加之近来仍有绯闻传出,小贝被搞得颇有些焦头烂额。肋部骨折是真,维系感情也不假,小贝希望借休战的机会获得相对安静的外界环境,从而与辣妹冰释前嫌,重新享受家庭的欢乐。(陆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