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乌斯再炮轰克林斯曼 怒斥昔日队友冷血动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9:0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马特乌斯再炮轰克林斯曼怒斥昔日队友冷血动物
马特乌斯炮轰克林斯曼

  新浪体育讯 马特乌斯再次向他昔日在德国国家队和国际米兰时的队友克林斯曼“开火”了,这次在他的口中,克林斯曼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冷血动物”。

  “克林斯曼真是一个‘冷血杀手’,过去在球场上也是这样,现在在执教时的行事也是这样,这不是有人性的行为,为了实现他的目的,他可以牺牲任何人。”马特乌斯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嘴下毫不留情。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昔日德国国家队传奇门将马耶尔,后者自从1988年以来,就是身兼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门将教练的双重职责,但是在昨天,克林斯曼宣布了解除马耶尔职务的决定,原因是后者与德国队门将莱曼之间的争吵,克林斯曼曾经保证,莱曼和卡恩在竞争第一门将中拥有平等的位置,而莱曼却认为,同样出自拜仁的马耶尔是卡恩的“说客”,于是马耶尔回击莱曼:“忘了2006世界杯吧,你没有机会,因为卡恩比你强的多。”显然,克林斯曼认为马耶尔的做法违背了他事先做出的承诺。而两个月前,因为相同的原因,克林斯曼对马耶尔予以了指责。克林斯曼准备请来1996年帮助德国队夺得欧洲杯冠军的主力门将科普克作为国家队的门将教练。

  “看着吧,克林斯曼做出的这些人事调整,在2006世界杯后我们会看到效果。”马特乌斯说。

  实际上,作为昔日国际米兰的“三驾马车”之二,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之间关系并不融洽,当年克林斯曼在拜仁踢球时,马特乌斯曾以5000英镑和队友打赌,赌克林斯曼赛季进球不超过15个,但最后克林斯曼的进球数恰好是15。当克林斯曼得知此事之后,曾经惊讶的说:“我肯定不会与别人打赌自己的队友不进球。”

  在克林斯曼正式执掌国家队帅印之后,马特乌斯又开口了:“沃弗尔德(德国足协主席)选择教练总是倾向于自己的喜好。他经是斯图加特俱乐部的主席,当年克林斯曼正是他的手下爱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