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锋线好友同行不同命 因扎吉维耶里在岔口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26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同样是伤愈复出,同样是等待联赛重开,但分属米兰和国米的一对好朋友因扎吉跟维耶里,目前的心情却迥然不同。31岁的皮波是兴奋和迫不及待,同样31岁的波波却是急切而又无奈。

  “联赛暂停对我来说是个好事情,刚好我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加紧训练尽快恢复状态。”因扎吉明白自己目前还没有达到百分百,虽然复出后的表现都还可圈可点,但那么长时 间没有上场毕竟会对竞技状态造成影响。“10年来我一直在进球,但现在越来越困难了,对方的后卫并不会因为我叫因扎吉就害怕,所以每时每刻我都得准备好,不轻易放过任何表现的机会。”

  因扎吉从来都是那种在场上激情澎湃的球员,每次出战都展示出极强的斗志和进球的决心,对阵凯尔特人队时的破门无疑大大提升了他的信心:“那个进球我终生难忘,一方面它终结了我的困难时期,另一方面也帮助米兰赢得了那场冠军杯的比赛。现在人们都在谈论着迪·斯特法诺的49个冠军杯进球,毫无疑问,我自己也很期待打破这个纪录,但想到下一场冠军杯对阵巴塞罗那,我更关心的是米兰的积分和能否获胜,至于自己进不进球,倒还是次要了。”

  AC米兰是个团结的整体,身处其中的因扎吉早就学会了将球队利益置于第一,“我现在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回到联赛积分榜首,最近针对米兰有一些非议,但看看最近的3场比赛就知道我们仍旧有着超强的实力。”合约签到2008的因扎吉有意在米兰终老:“加利亚尼跟我提过续约一年的事情,红黑球衣我愿一直穿在身上。”自信的因扎吉同样期待重回国家队:“希望2006年我可以和卡卡成为对手,德国世界杯是我为蓝衣军团作战的最后机会,我不想错过。每次大赛我都是在决赛阶段受伤或不走运,希望2006年的德国能成为我的舞台。”

  相形之下,维耶里似乎便没有好友那么大的信心跟好运,破门荒即使在国米的友谊赛中仍未结束。法国尼斯的赛场上,维耶里至少得到过维隆两次绝妙的传球,但原本轻而易举的破门机会仍旧被Bobo轻易浪费。曼奇尼的队伍最终还是1比0小胜,主教练赛后的言词也没有针对维耶里:“国米的胜利归功于球队的斗志,我们正在不断前进,至于波波,我并不担心,最近4天来他的训练强度很大,因此场上表现一般也是事出有因,但在对阵乌迪内斯之前,我们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来解决所有的体能问题。”

  乌迪内斯,或许这是维耶里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届时阿德里亚诺不能出场,极有可能首发的Bobo必须尽快找回自己的速度和门前的感觉。国米需要一个能进球的射手,维耶里必须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如果赢得了石油业界联赛冠军的莫拉蒂已经喜不自胜,那么波波的进球乃至最终的意甲冠军奖杯,将会给莫拉蒂带来多大的狂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