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兔子新角色首演大获成功 阿媒体拆分姓名得惊人结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13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如果还是要把这一场的萨维奥拉算做前锋的话,那么,前锋的意义主要在于乌拉圭,因为他们不得不慑于兔子前锋的名誉而派人布防,牵扯防守兵力。但对于阿根廷来讲,进前四个球前,兔子都算是出色的前腰。

  他的活动范围覆盖了大半个场地,尽管在之前几天的训练中,萨维奥拉也被要求加大活动范围,不过那时候他在右路出现的频率还是要高一些,但是克雷斯波的受伤让菲盖劳 阿成为惟一的中锋,佩克尔曼因此对萨维奥拉的位置再一次进行了改变。几乎策划了全部进攻的萨维奥拉甚至让《OLE》报的记者们充满创意地将“Saviola”这个名字一点点地拆解开来,分析每一部分的含义,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

  第一个进球是熟练的套路组合,而萨维奥拉无疑在这个组合中充当着枢纽的作用,因为类似的进攻方式在进球后几分钟就又出现了一次,将球分向左路的依然还是萨维奥拉。第二个进球更多地依靠兔子常年练就的基本功,他右脚的传中不论速度还是力量都恰到好处,搓出的弧线不仅骗过了所有的后卫,也让菲盖劳阿和对方门将之间形成了一个时间差。第三个进球本来是里克尔梅助攻的,但阿根廷人也把功劳给了兔子,因为他本来可以直接突破,但他灵巧的中路横敲一下就扯开对方防守上的空当。

  遗憾的是,萨维奥拉没有破门,尽管在下半时他重新回到了更像前锋的位置上,但几次射门都差之毫厘。第76分钟,兔子在和比自己高大许多的对方后卫比塞拉的对抗中竟然获得了全胜,看上去兔子的身体壮得就像猛虎,然而形成单刀球后,他最终的射门却被门将比埃拉挡出,随后的补射又因为已经失去重心而打偏,最好的破门机会就这样从脚尖溜走了。如果这次破门成功,那兔子无疑是本场的最佳球员,不过现在,他还是要和几名同样出色的队友们共同均分胜利的喜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