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射手王刚伤愈又受伤 AC米兰锋线看似豪华却藏天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5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昨天,米兰的马尔蓬扎机场迎来了两张熟悉的面孔,卡卡克雷斯波,前者是经过巴西足协与AC米兰俱乐部协商,由佩雷拉特许回到米兰,在5-2战胜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卡卡打进两球,成为了全场的明星。

  同样是从南美归来,克雷斯波的处境却与卡卡有着天壤之别,阿根廷人左腿刚刚伤愈,在国家队训练中再次把右腿肌肉拉伤,因此对乌拉圭的比赛没有上场,顶替他的菲格罗 阿表现得也相当争气,因此佩克尔曼同意克雷斯波回到米兰。

  当然,对于AC米兰而言这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克雷斯波加盟以来,只代表AC米兰打过94分钟的比赛,好容易在此前米尔瑟曼称“克雷斯波已经伤愈”,但是新伤又至,回过头来审视一下AC米兰夏季转会的选择,引进克雷斯波可能未必是一个正确定选择,而因为克雷斯波的到来而把波济出租,可能是错上加错,后者在那不勒斯的首场比赛就打进两球。

  尽管克雷斯波今年才29岁,但是他的颠峰期已经被留在了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在国际米兰时,频繁受伤就严重影响了阿根廷人的出场率,不得已,在冬季转会期,莫拉蒂引进了巴蒂斯图塔。在切尔西,伤病更是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克雷斯波本人也表示:“在切尔西由于伤病,我打比赛很少,但是来到AC米兰之后,令我信心大增,当然我还需要表现出自己的价值。”

  克雷斯波对自己有信心,在这次受伤之前,安切洛蒂也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克雷斯波?我认为他很快就能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了,现在他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比赛,上赛季他过多的时间花在养伤上,训练和比赛不是很多,因此他把整个赛季花费在了一些基础的恢复工作上,我们将与米兰实验室制定一份长期的计划。”

  然而在安切洛蒂说这番话之后的两天,克雷斯波又伤了,现在一切看上去与在切尔西时那么相似,克雷斯波很可能又要“把整个赛季花在一些基础的恢复工作上”。短短2个月,克雷斯波已经先后受伤3次,从目前的情况可以看出,由于多处旧伤医治不力,阿根廷人现在的身体机能急剧下降,很轻易就会受伤,而从比赛中也可以明显看出,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争顶高手”,争顶时并没有舍甫琴科弹跳好。

  是的,AC米兰犯了一个错误,克雷斯波的确实一名好球员,但安切洛蒂印象中的克雷斯波停留在多年之前,也许现在的克雷斯波比那时还要成熟,还要有经验,但是他变得更容易受伤,每次受伤都需要花一部分时间来恢复状态,也许在这笔交易中,AC米兰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是以免费租借的形式引进的阿根廷人,而且只支付他30%左右的工资。

  然而,现在AC米兰锋线上人手更加紧张了,因扎吉是带伤上阵,舍甫琴科是疲劳作战,克雷斯波如果换成波济,或许AC米兰现在的锋线还能与上赛季相当,但是现在,安切洛蒂只能企盼因扎吉、舍瓦、托马森不要受伤。(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