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昔日冠军大厦将倾狂售明星 尤文国米虎视两大台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亿1880万,这就是多特蒙德俱乐部在2003/2004赛季的亏损,已经写在了俱乐部年度财务报告上,这支昔日德甲的冠军球队,如今已经是大厦将倾,勉强留住了罗西基等人,但俱乐部目前依然一蹶不振,联赛仅排名第九,欧洲联盟杯被扫地出门,队员士气低迷,多特蒙德看不到任何希望。在这个时刻,又传出了与拜仁慕尼黑“假打”的传闻。

  “也许我们该到了牺牲一些球员的时候了!”多特蒙德的俱乐部主席尼耶博姆说, 的确,多特蒙德现在准备“砸锅卖铁”了,就像今年夏天的拉齐奥一样,在冬季转会和明年夏季转会,多特蒙德将卖出一批球星。

  德国方面的动态,立即引起了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注意,在多特蒙德的球星当中,最“值钱”的,无疑是捷克小天王罗西基,以及德国防线多面手梅策尔德,而这两个人,恰好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最想得到的球员。《足球市场》表示,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分别曾经对罗西基和梅策尔德出价,而当时,国际米兰更是由布兰卡亲赴德国,对梅策尔德进行了足够的考察。尽管两家俱乐部尚没有做出如此快的反应,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德维德宣布2年后挂靴,罗西基在捷克国家队就是他的接班人,而他也曾经对罗西基表示:“尤文图斯是最好的归宿,在这里,你能够更进一步。”而国际米兰经过了一夏的调整,防线依然存在问题,无论左后卫还是中后卫的位置都难以令人满意,这两个位置,梅策尔德恰好都能打。

  不过在另一条“战线”上,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却并不顺利,两家俱乐部都看中了阿根廷国脚后腰马斯切拉诺,尽管和河床俱乐部总经理阿尔瓦雷斯仍表示“并未收到具体的出价”,但西班牙《阿斯报》却表示,就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河床与皇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下面只差皇马与马斯切拉诺本人的谈判了。两家意大利俱乐部看来这次又白忙活一场。

  此外,效力西甲塞维利亚的墨西哥国脚托拉多日前也爆出了一项没有公开的秘密:“此前塞维利亚曾经收到了两份收购我的请求,分别是来自贝西科塔斯和国际米兰,但是他们拒绝了,而我的梦想是去巴塞罗那。”看来,除了左后卫之外,国际米兰对于球队目前中前卫配置也并不是完全满意。(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