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猛将自曝冬季转会 红黑之缘这次真走到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5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我已经做好了去拉齐奥的准备,如果机会将在冬季转会时到来,这次我将不会再错过。”在前天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布罗基再次开诚布公,表达了自己希望离开AC米兰的想法。

  一向被认为勤勤恳恳,甘当“绿叶”的布罗基开始躁动了,他的躁动是从夏季转会期开始的,因为他发现,现在在AC米兰,他连“绿叶”也当不了,多拉苏的加盟,鲁伊-科斯 的位置回撤,真正压缩了布罗基础的空间,“甚至在夏季热身赛时,皮尔洛去了奥运会我都打不上比赛。”布罗基抱怨道。他曾经在8月份提出过转会申请,但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找他谈话之后,布罗基决定留了下来,他现在认为自己当初的回心转意是错误的。

  “我在8月份的时候已经统一转会了,但是AC米兰俱乐部中止了转会,此后,我还没有听到任何证实的转会邀请,但是如果冬季转会还有机会去拉齐奥的话,这一次我希望能够完成转会,因为在现在的AC米兰,你真的是很难找到空间。”布罗基说。

  布罗基本赛季出场只有4分钟,但这显然不能令他得到满足,在一些场次中,他甚至连替补席都坐不上,客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布罗基由于不愿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最终决定没有随队前去,而是独自留在了米兰内洛以训练来发泄。

  实际上,AC米兰与拉齐奥的谈判已经展开了,最初的消息是由《全体育》在上周二爆出:洛蒂托再次找到了加利亚尼,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布罗基,而AC米兰则希望只租不卖,10月9日,拉齐奥经过高层会议,洛蒂托决定与AC米兰进行谈判,而与此同时,布罗基转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可以接受降薪加盟拉齐奥。尽管现在尤文图斯引诱卡拉泽的事情炒得沸沸扬扬,但是布罗基在冬季离开AC米兰几乎是可以肯定了。

  布罗基因为打了4分钟比赛而离去,而1分钟都没有上场的多拉苏却表示自己仍要竞争下去,“当我与AC米兰签约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自己的前景,因此我现在没觉得怎么样,在这里立足并不容易,而在里昂,我识人人皆知的球星,但是只要安切洛蒂需要我上场,我一定全力以赴。”法国人说。

  因扎吉则是准备与俱乐部继约了,皮波目前与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8年,他表示:“在一个球员一年打进20球时,夸赞他是那么容易,但是当他受伤处于困境,依然支持他,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因此我非常感谢球迷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能够续约到2009年,我问了加利亚尼,他表示,只要我愿意,随时可以坐下来谈新的合同。”(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