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首胜后论功行赏 “四星上将”辅佐里克尔梅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8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程征报道 一场精彩的比赛让里克尔梅出尽了风头,菲格罗阿也以两粒进球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然而,萨维奥拉、索林、路易斯·冈萨雷斯、萨穆埃尔也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在阿根廷各媒体的评分表中,这四员大将几乎都获得了7分,仅次于里克尔梅的8分。

  萨维奥拉在纪念体育场里获得的欢呼声仅次于里克尔梅,不仅仅是因为他曾经是河床的球星,更因为他的表现令人信服。“兔子”俨然已经成为一个中前场球员,而不再是单 纯的中锋。他的活动范围也不只局限于向两翼扩展,还向后纵深拉开,甚至也成为在中场策动进攻的队员。这是一种能力的开发,是在佩克尔曼时代得到更大自由的结果。”

  半个月前佩克尔曼在公布球队名单时曾表示,在阿亚拉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袖标将交给由萨内蒂和索林。不过,这次索林力压萨内蒂佩戴上队长袖标却还是有点出人意料。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索林也的确超过了萨内蒂,“左半场全才”名不虚传。长发飘飘的他冲到中路便是进攻组织者,跑到门前就是射手,撤到后半场又成为了一道左闸。

  本场比赛前,萨穆埃尔由于伤病和俱乐部不放人的原因,已经几个月没能在国家队里出现。但从个人能力来说,他依旧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刚刚归队,“城墙”就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他的稳健是阿根廷队宝贵的财富。

  而尽管路易斯·冈萨雷斯并没有被媒体一致评为7分以上,但他的表现却依旧可圈可点。他是贝尔萨的旧部,去年进国家队时在河床还是板凳队员。佩克尔曼发掘了他的才华,并没有因为他是贝尔萨的人而弃用。为阿根廷首开纪录的表现也证明了路易斯·冈萨雷斯是位重要的球员,由他取代马克西担任主力无疑是佩克尔曼的一个正确选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