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明洽皇马巨星暗购三大强援 最薄位置迎来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什么位置最薄弱?也许有人会指出中后卫位置上的老化问题,也许有人会指出前锋线上舍瓦缺一个强力的搭档,但实际上,AC米兰看上去可供选择的人员最多的左后卫位置,实际上却是问题最大的位置,却就是这个后卫,科斯塔库塔、潘卡罗、马尔蒂尼卡拉泽,甚至是塞尔吉尼奥,AC米兰队中有五名球员都可以打这个位置,但都不是长久之计,五人当中,最年轻的是卡拉泽,其次就是32岁的潘卡罗了。而从现实来看,前5轮中安切洛蒂基本上是用卡拉泽和潘卡罗轮流上场,但表现都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马尔蒂尼是 一个不错的左后卫,但是一年之后,届时将满37岁的马尔蒂尼是否还能适应这一对体能要求极高的位置?科斯塔库塔和塞尔吉尼奥都在“合同年”,AC米兰将不会再与他们续约,除了前锋之外,AC米兰将作下赛季做出重大调整的另一位置就是左后卫。当然,卡拉泽也许还有提升的空间,但他今冬能否留在AC米兰都不一定,尤文图斯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而卡拉泽也没有完全否认转会的可能性。

  10天前,AC米兰与皇马之间关于卡洛斯的谈判是一个信号,尽管谈判最终是以失败告终,但是AC米兰决心重新打造左路防守的决心可见一斑。但布拉伊达的真正目标却不在卡洛斯,最接近AC米兰的左后卫实际上是另有其人。

  巴西左脚将马克斯维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2006年到期,明年夏天几乎肯定将转会。希望得到巴西人的首先是尤文图斯,然而在与阿贾克斯的谈判中双方并不愉快,现在尤文图斯已经重新将目光转向帕里西、扬库洛夫斯基和AC米兰的卡拉泽,而一旦得到格鲁吉亚人,莫吉将肯定把巴西人放给加利亚尼。而马克斯维尔也早已说过:“去AC米兰踢球是我最终的梦想,我的偶像是皮尔洛。”

  国际米兰则是与马克斯维尔擦肩而过,经纪人在今年5月时拉伊奥拉透露:“其实在前段时间,国际米兰拥有马克斯维尔的优先收购权,但是当我前去询问时,他们告诉我,他们在左路已经选好了另外两个人选,时间会证明他们犯了错误,马克斯维尔和伊卜拉希莫维奇都是一流的球员,他们可以在欧洲八个最大的俱乐部打上主力。”莫拉蒂已经否认了吃“回头草”的可能。

  布拉伊达在上赛季末的法国之行看上了埃夫拉,5月14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曾披露法国人是AC米兰左后卫改组的首选,但此后,与摩纳哥进行紧锣密鼓谈判的却是国际米兰,但在最终曼奇尼入主后,国际米兰放弃了埃夫拉,这使得AC米兰重新得以在竞争上处于一马当先的位置,在“疯狂米兰”的调查中,支持引进埃夫拉的米兰球迷甚至多于马克斯维尔。

  想要得到帕里西却不那么容易,在联赛第三轮AC米兰对梅西纳一战中,这位助攻能力极强的左脚将在卡福面前的一脚传中,令马尔蒂尼冒顶,最终帮助队友在圣西罗战胜了AC米兰,从而引起了布拉伊达的注意,此后,他又在上轮对锡耶纳的比赛中零度角破门,从而得名“西西里的卡洛斯”。不过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均对他有意,从诚意和投入的力度来看,AC米兰只能在竞争中排名第四,帕里西的最终去向可能是国际米兰。

  三人当中,24岁的马克斯维尔技术细腻,能踢左后卫,也能踢左边前卫;24岁的埃夫拉速度、力量最佳,传中球脚法好;26岁的帕里西则是攻防均衡,更适应意大利的环境。当然,半年的时间也许会出现很多变数,也许会有新的备选进入布拉伊达的视线,不过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换血”却已是不能再等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