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准备赶鸭子上架 梦游维耶里联手雷科巴周末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4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勤伯报道 维耶里还是和进球扯不上关系。上周六国际米兰在客场和法国尼斯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0取胜,但急需找回进球感觉的前锋维耶里仍然无法为主帅曼奇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了备战和乌迪内斯的联赛,曼奇尼将布尔迪索、贝隆、范德梅德等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悉数派上场,科科、扎内蒂、米哈伊洛维奇等人也都在比赛中复出。上半时尼斯全 力防守,国际米兰很难打开局面。下半时11分钟,范德梅德上演了一记绝妙进球,从左路连续过人突破后射门入死角。

  这场比赛是曼奇尼考察维耶里的最后机会。下轮联赛连续征战的阿德里亚诺肯定休息,BOBO必须担起重任。本场比赛维耶里在门前继续梦游,而且错过了两次必杀:先是上半时贝隆的一次传中击中门柱弹回,维耶里下意识地作出头球补射的动作,但他的脚下移动实在比以往缓慢了很多,未能顶到皮球。接着是在第75分钟,维耶里接到贝隆传球形成单刀,但他以往最擅长的左脚射门这次却显得很没有信心,直接软软地踢到了对方门将身上。

  这场比赛中,维耶里身上的球衣并不是32号,而是8号,因为这是他父亲当年最常用的号码。从他的跑动距离和启动速度综合分析,经过一星期辛苦训练的维耶里整体体能已经有所恢复,但爆发力和反应速度仍然和以往距离不小。未来5天内他的训练效果将至关重要,因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无论对于维耶里个人还是球队在今年联赛中的走势来说,都具有决定意义。

  曼奇尼赛后仍坚持维护维耶里,“关于BOBO,我非常平静,因为我确信他在未来一周内能够找回仍然缺乏的爆发力。最近4天他都在进行高强度训练,因此今天出现迟缓是很正常的事情,下周才是我们把各方面调整到位的时候。扎内蒂、米哈伊洛维奇和科科的复出效果不错,尤其是科科,他比其他人都更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要知道他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加过比赛了。”

  雷科巴、乔托斯、基利、法瓦利、克鲁斯等人仍留在皮内蒂纳基地进行恢复训练。上轮比赛被德罗西铲伤的马丁斯将肯定休战到本月末,而雷科巴则被寄予厚望。乌拉圭人有过很多次与维耶里搭档的经历,其中不乏成功的记录,不出意外的话,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将是这两名前锋首发出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