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莱坞老腕最爱阿森纳 欲在海布里目睹亨利与狼共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克韩报道 美国人爱上阿森纳?至少从曾导演并主演了《与狼共舞》的好莱坞巨星科斯特纳来看,这是事实。目前正在英国参加登喜路名人高尔夫球赛的科斯特纳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多谈高尔夫,反而大谈他对阿森纳和亨利的喜爱。

  科斯特纳是1990年在英国拍摄《侠盗罗宾汉》时爱上足球的。当时他问一个剧组成员:如果他想看自己平生第一场足球比赛,应该去哪里?英国人向他推荐了海布里。科斯特 纳说:“我已想不起当时他们和谁踢,但我知道阿森纳赢了,我立即爱上了这项运动。我从没经历过那天泛滥在海布里的那种激情。球迷整场都在歌唱……这真难以置信,我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此后,科斯特纳和一些阿森纳球员进行了会面,他说:“尽管我没看很多比赛,但我和一些球员有交往。我爱这支球队,足球知识也非常丰富。不管我在世界哪个地方,我都会从报纸上了解他们的战绩。”

  这当中,和科斯特纳关系最好的当属亨利:“亨利曾给了我一件他的球衣,我把他高挂在家中。不过,他要求从我身上学些表演技巧,来应付广告拍摄,我想他是在开玩笑。我能给他的最好建议是:好好踢你的足球吧。他太年轻了,也太英俊了,我可不想他真的开始演戏,我们不需要竞争。”

  今年1月,科斯特纳到英国欢度49岁生日时,曾租了架直升机直飞伯明翰,目睹阿森纳2比0击败维拉。但他这次来正好赶上国际比赛日,没有枪手比赛可看,不过他说:“这或许是件好事,我来这里是度蜜月的。我上周才结婚,在蜜月已经大胆打了高尔夫,再去看球赛,你不是开玩笑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