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密谋要挖AC米兰失意人 国米暗中干预出手抢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20:2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尤文密谋要挖AC米兰失意人国米暗中干预出手抢夺
卡拉泽成为国米和尤文的共同目标

  新浪体育讯 凭借恢复颠峰状态的卡纳瓦罗与回到中路后重生的图拉姆两个当年帕尔马的中卫老搭档,尤文本赛季的后防较上赛季千夫所指的生锈漏勺有了根本的改变。但是尤文也面临着二人年岁渐高的不争事实(卡纳瓦罗已年满31岁,图拉姆明年1月即年满33岁),因无一流的替补中卫,二人踢满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尽管对中卫来说这样的年龄不算过大,但是莫吉心里异常明白伤情与体勇将是二人最大的障碍。漫长的赛季中一旦有所不测,二人的状态将会比谁都下降得快。而尤文队内的替补中卫如费拉拉等人不是年龄偏大,就是如“尤文灾星”莱格罗塔列般不堪重用,只能在意大利杯等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出场。在冬季转会时,莫吉除要解决锋线火力不足的当务之急外,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中卫亦日显重要。据《足球市场》报道,莫吉已将目标瞄准在AC米兰踢不上主力的格鲁吉亚人卡拉泽。

  卡拉泽于2001年1月转会AC米兰。自转会AC米兰后,因队内所需被改造成合格的左边卫,上赛季之前一直是主力。上赛季初由于受重伤停赛数月,且潘卡罗的到来使他失去了主力位置,整个赛季仅出场6次。今年面对潘卡罗、斯坦姆、马尔蒂尼三座大山,一心想打比赛的卡拉泽彻底失去主力位置。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卡拉泽有心转会另谋发展。关于转会,卡拉泽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就说:“我得看看本赛季我的上场次数,然后在明年1月份再做最终决定”。

  卡拉泽与AC米兰的合同将于2006年到期,身价不会太高。出于AC米兰与尤文特殊的战略盟友关系,加里亚尼应该会给老友莫吉一个大人情,让格鲁吉亚人顺利加盟尤文。为使预算平衡,精明的莫吉还在盘算冬季转会时将在队内基本发挥不了作用的莱格罗塔列与尤里亚诺两名中卫租借到中下游球队,一来可以废物利用获得部分租借收益,二来能节约大量工资支出,三来还能用租借的收入来购买卡拉泽。

  但是莫吉再一次面临国际米兰对卡拉泽的竞争,因为曼奇尼也是格鲁吉亚人的欣赏者。国际米兰目前队内即缺一流的左后卫,也缺少一名有身高优势的中卫。而卡拉泽即能踢中卫又能踢左边卫的特点令曼乔非常满意,是曼乔心中理想的后卫人选。为此,曼奇尼向管理层要求在冬季将格鲁吉亚人买入。

  同样据《全体育》报道,国米之手还将手伸向了新晋阿根廷国脚主力后腰,河床队的马斯切拉诺。年仅20的马斯切拉诺凭借奥运会上的杰出表现令全欧豪门为之倾倒,而且他持有欧盟护照,不存在非欧盟球员配额的问题。据该报报道,国米除与尤文竞争之外,还得面临皇马、巴萨、拜仁诸队的竞争。尽管皇马与河床已就其转会事宜有了实质性的接触。但是对于这位年轻的天才后腰,国米与尤文均不甘落后,有意将他在冬季转会时收入帐下并为此加紧了努力。

  此外,国米与尤文对乌迪内队的智利后腰皮萨罗、梅西纳队的意大利左翼帕里西、莱切队的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等都予以了关注。国米与尤文这对欢喜冤家除在联赛中进行国家德比上演一幕幕球场恩怨之外,在转会市场上也是不甘寂寞,相互竞争与抬杠。这也不难理解,大家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各谋其利,只要意甲存在一天,国米与尤文的恩怨情仇还将在各个战线永远继续下去,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