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不惧客场11万狂热球迷 友谊赛2-0击败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9: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周六凭藉恩斯特(艾恩斯特)和布尔达里奇(邦达历)的进球,在一场友谊赛中客场2-0击败伊朗。

  这是伊朗几十年来首次在主场迎战世界劲旅,因此吸引了11万之多的男性狂热球迷,而还有15万球迷因没有球票聚集在球场外。

  伊朗足协周二颁布禁令,禁止该国女性进入球场,因此她们无法到现场观战。不过她们仍然是该国最热情的球迷。

  在新帅克林斯曼(奇连士文)的指挥下,在2004年欧洲杯中一场未胜遭淘汰的德国队焕发生机。他们先以1-1逼平世界冠军巴西,并击败奥地利,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出很高水准。

  得到出场机会的後备门将莱曼(列文)多次精彩化解伊朗的攻势,对德国门神卡恩(简尼)的位置构成了威胁。

  另外,由于德国队以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2006年世界杯,克林斯曼只能在友谊赛中试验阵容。他不仅给了莱曼机会,还让切尔西(车路士)後卫胡特(侯夫)和效力阿斯顿维拉(阿士东维拉)的希策尔斯贝格(轩斯柏加)披挂上阵。

  “我们在这里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大家在十多万观众面前亦然能保持镇静,”克林斯曼说。“我们的球队很年轻,面对发挥非常出色的东道主,队员们在上半场有些紧张,但後来越踢越好。”

  德国在第五分钟由恩斯特率先得分,随後双方在上半场多次攻防,比赛进行地紧张激烈,不过由于双方门将的出色发挥,比分一直未能改写。

  而布尔达里奇在下半场开始後八分钟头槌破门,为客队锁定胜局。(姚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