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黑最高首脑亲召卡萨诺加盟 AC米兰真天子却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他将找到完美的外部环境,这将帮助他改变和解决性格上的问题。AC米兰曾经在过去帮助过很多类似的球员,但是俱乐部为米兰内洛创造了良好的气氛,使得每个人都能够平静地在这里踢球,一心一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公开向卡萨诺发出了召唤。但安切洛蒂毕竟不是在转会市场上拍板的人物,不过24小时之后,贝鲁斯科尼“火上浇油”的一番话,却比主教练的谈话更具说服力。

  “卡萨诺?不错,我对他很感兴趣,我预言他将来必成为大器,作为一个人,他将会改变现在的性格;作为一名球员,他将会取得成功。”贝鲁斯科尼说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也有传言说国际米兰皇马对卡萨诺有意,但真正向这位年轻前锋发出召唤只有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从感情的角度来讲,尤文图斯从卡萨诺17岁时就希望得到他,但是当年在与罗马的竞价中落败,不过今天莫吉的诚意无需怀疑,另一方面,在尤文图斯,拥有卡萨诺昔日的恩师卡佩罗。不过罗马与尤文图斯之间,包括森西与莫吉之间的关系是卡萨诺加盟的最大障碍,在罗马与AC米兰的关系缓和之后,如果一定要在两家俱乐部之间选择,森西也许宁愿看到自己的爱将投奔到自己同样厌恶的加利亚尼麾下。

  早在夏季转会期,罗马注册危机时,《罗马体育报》曾传出AC米兰以2500万欧元帮助森西度过难关的消息,也就是同一时刻,传出了AC米兰有意卡萨诺的消息。不过从实际来看,以安切洛蒂的个性和威望,要向驯服卡萨诺这匹“野马”是非常困难的,同时队风一向正统的AC米兰,尤其是队内的老臣,是很难容得下这样顽劣的球员。“卡萨诺应该想一想他的言行,应该多用用自己的脑子。”当卡萨诺在罗马队连续滋事之后,加图索首先对他提出了批评。

  事实上,无论从米兰当地的反映来看,还是从意大利媒体反馈的消息来看,AC米兰真正想得到的目标并不是卡萨诺。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中旬奥运会如火如荼之际,AC米兰就已经向帕尔马询价吉拉迪诺,1个多月后,后者于帕尔马续约,从而断绝了加盟罗马的“后路”,直至本周一,巴拉尔迪首次表示,“AC米兰和国际米兰确实已经发出了邀请,尤文图斯则做出了其他的选择……我们将在赛季后再看,如果条件合适,吉拉迪诺可以卖。”

  尽管对于卡萨诺,安切洛蒂和贝鲁斯科尼相继发出召唤,但是对于吉拉迪诺,AC米兰却是无声无息中更为扎实的行动,就像当年引进内斯塔之前加利亚尼口中念得最多的名字是卢西奥一样,8个月之后来到AC米兰的,未必是现在安切洛蒂和贝鲁斯科尼大力召唤的卡萨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