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边路大师进球彻底复活 国米客场小胜法甲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国际米兰在热身赛中1比0小胜尼斯。这场比赛是尼斯俱乐部成立100周年纪念赛。第55分钟,范德梅德攻入致胜一球。维埃里打满全场,但仍然未能结束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

  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多名主力缺阵,曼奇尼把科科放到右后卫位置,布尔迪索与米哈伊洛维奇搭档中卫。久疏战阵的扎内蒂得到锻炼机会,贝隆位置靠左。开场后,伤愈不久的 扎内蒂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但后防线仍有不少漏洞,但进攻乏力的尼斯未能把握机会。维埃里接到贝隆的传球,在门前不远处单独面对门将,却将球射偏。

  下半时开始9分钟,范德梅德精彩的右脚射门打破僵局。第60分钟,帕斯夸莱犯规被罚下。此后,维埃里又浪费一次黄金机会,在门前3米处没能将球射进。

  国际米兰(4-4-2):丰塔纳/科科,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帕斯夸莱/范德梅德,马里诺,扎内蒂,贝隆/维埃里,雷贝基(46'泽-马里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