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昔日欧洲红魔演出最丑陋闹剧 拳打裁判席险与官员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战胜最大的对手“红魔”比利时西班牙队尽管两轮过后仅处于小组第三的位置,但不可否认,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已经开始逐步走上了正轨。《马卡报》称西班牙队的获胜不那么让人信服,但毕竟是如愿以偿地赢得了赛前就想夺取的三分。几位在联赛中近来表现不错的球员劳尔、雷耶斯、卢克西班牙获胜的功臣,拉科前锋打入了入选国家队以来的第一球,这场比赛恰逢劳尔国家队首演的8周年纪念,西班牙队长也用自己的第40粒国家队进球画了一段完美的演出。

  实际上,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大家提到本场比赛时,可能更会想到的是比利时人在这场比赛中的丑陋演出,而此种丑,也恰恰映衬西班牙球风的美与飘逸潇洒。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被誉为比利时天才后卫的孔帕尼就在边路放到马竞神童托雷斯,结果被主裁判丹麦名哨尼尔森出示黄牌。第15分钟,另一名后卫德斯查特又因为无法防住华金而拉扯贝蒂斯小将被出示黄牌。第20分钟,范布耶藤在禁区内放倒雷耶斯,全场球迷都高喊点球,主裁判尼尔森却没有任何表示。

  西班牙队在场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比利时人只能通过不断的犯规来阻止对手的前进。第27分钟,比利时前锋松克肘击毕尔巴鄂小将德尔奥尔诺,但仍逃过处罚。但很快,比利时人的野蛮就得到了报应,第29分钟,德夫兰德在中场粗野犯规被尼尔森出示黄牌,随后又因为嘴巴喋喋不休而被红牌罚下场。

  随后发生的一幕更加丑陋,满脸愤怒的德夫兰德将工作人员递给他的披衣扔到球场之内,在走过第四官员的记录桌时,又狠狠地在上面来了一拳,以示不满。不过,第四官员弗斯克也不是好惹的,他一路追到球员通道,质询比利时人为何如此无礼,争吵之中两人就要动手,幸好旁边的警察将他们分开,这才避免了一次球员与裁判斗殴的事件的上演。

  场上少一人的比利时队并未吸取教训,第68分钟,中场球员古尔又因为向哈维吐口水而被红牌直接罚下场,《马卡报》评论说虽然口水没有吐到目标,但这一恶心动作却值得欧足联赛后追加处罚。

  德夫兰德赛后对主裁判尼尔森非常不满,他还暗示丹麦人可能与西班牙人有某种交易:“比赛开始之前,主裁判和劳尔非常轻松地开着玩笑,而且还到西班牙队的更衣室内去向他们的球员表示问候。比利时是个小国,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在比赛中不断受到伤害,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不间断地被吹罚犯规。”但比利时主教练阿修尼斯赛后却拒绝对裁判发表评论,因为“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