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赛-大罗卡卡各下两城 巴西狂胜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1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赛-大罗卡卡各下两城巴西狂胜委内瑞拉
卡卡与罗纳尔多攻击力惊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9时,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9轮开始第4场角逐,巴西客场5比2轻取委内瑞拉,积19分继续排名首位。卡卡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罗纳尔多再下两城,结束了8月底以来连续7场比赛的进球荒,以9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此后,替补前锋阿德里亚诺锦上添花。在稍前比赛中,哥伦比亚主场1比1战平巴拉圭,甲A旧将奎瓦斯助攻队友扳平比分。玻利维亚主场1比0力克秘鲁。

  巴西作客委内瑞拉石油城马拉凯波。阿德里亚诺近来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发挥上佳,但无法为他赢得首发位置,归队的卡卡与大小罗组成了三叉戟。埃德米尔森与吉尔伯托因伤缺阵。巴西与委内瑞拉交锋占据绝对优势,自1969年两队首次碰面以来,巴西保持全胜,进70球仅失2球。

  比赛一开始,小罗的远射赢得角球,小儒尼尼奥右侧开出,胡安在门前8米处倒地左脚铲射被门将没收。第5分钟,卡卡中路拿球拨给右路的小罗,小罗右脚回推给卡卡,卡卡在禁区前沿右脚一趟穿裆过了一名后卫,在4名防守队员围堵中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入网,巴西1比0领先。第10分钟,卡卡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小儒尼尼奥右侧任意球被安格卢基没收。

  委内瑞拉只能靠一些远射骚扰巴西。第19分钟,阿兰戈在门前26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门将迪达扑球脱手,但还是赶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拿到。第26分钟,委内瑞拉后卫雷的远距离任意球直奔左下角,迪达侧扑封出。第29分钟,雷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滑出左门柱。

  第34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安格卢基左脚回扣内切,安格卢基倒地指尖轻轻碰了一下球,卡卡左脚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4米处右脚劲射,球被解围的后卫顶入右下角,巴西2比0领先。这是卡卡在本届预选赛上的第4个进球。上半时补时阶段,罗纳尔多中路分球,无人盯防的小儒尼尼奥在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开始2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克托-冈萨雷斯禁区右侧大力低射被迪达封住近角。第49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罗纳尔多在门前4米处飞身右脚铲射入网。第51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1米处右脚斜射,门将安格卢基抱球脱手,球从他裆下慢慢滚进门内,巴西4比0领先。此后比赛出现小插曲。一名巴西球迷冲入场内紧紧抱住卡洛斯,死活不肯松手。保安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名球迷拽开,卡洛斯重整球衣投入比赛。

  第57分钟,罗纳尔多在门前20米处右脚弧线球被安格卢基侧扑封出底线。小儒尼尼奥受伤被担架车运下。第61分钟,又一名巴西球迷冲入场内,但未等他接近球员,保安已经将他扑倒在地。埃杜换下小儒尼尼奥。第62分钟,阿兰戈禁区右侧低传,西梅尼斯面对空门铲射被挡出横梁。第65分钟,迪达扑远射脱手,埃克托-冈萨雷斯在左侧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阿德里亚诺换下卡卡。阿莱士换下罗纳尔多。第75分钟,埃杜中路左脚直传,阿德里亚诺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入网,5比0。第79分钟,委内瑞拉右路传中,阿兰戈后门柱凌空射门,莫兰在球门线前右脚凌空射进空门,虽然他处在越位位置,但主裁判还是放过一马,1比5。第84分钟,阿莱士在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90分钟,委内瑞拉左路低传,莫兰在点球点处右脚推射打进左下角,比分锁定为2比5。

  巴西(4-3-1-2):迪达/卡福,胡安,罗克-儒尼奥尔,卡洛斯/小儒尼尼奥(62'埃杜),雷纳托,泽-罗伯托/卡卡(68'阿德里亚诺)/小罗纳尔多,罗纳尔多(72'阿莱士)。

  委内瑞拉(4-4-2):安格卢基/巴伦尼利亚,雷,西彻罗,埃尔南德斯(55'比尔马)/阿兰戈,贝拉(68'塞萨尔-冈萨雷斯),西梅尼斯,罗哈斯/莫兰,马吉奥塔(46'埃克托-冈萨雷斯)。

  哥伦比亚主场1比1战平巴拉圭。第9分钟,耶佩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16分钟,格里萨莱斯在右侧禁区线上传中,球碰对方球员变向钻入近角,这是他在本届预选赛上的第2个进球。下半时,巴拉圭加强了进攻,曾在中国踢球的奎瓦斯替补出场。第77分钟,奎瓦斯禁区左侧突破后卫,在底线附近面对封堵的门将左脚回敲,托雷斯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远角。

  玻利维亚主场1比0力克秘鲁,两队同积9分。此役进行得比较粗野,双方犯规不断。上半时,科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第56分钟,在墨西哥踢球的前锋波特罗反越位成功挑射入网,这是他在本届预选赛上的第5个进球。第84分钟,玻利维亚队员里贝罗脚踢哈约脸部,几乎所有场上队员卷入纠纷,里贝罗被红牌罚下。不过在斗殴中打击对手的玻利维亚拉尔德斯逃过了惩罚。(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