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热身赛-卡恩替身出彩克林斯曼不败 德国客场擒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0时,在德黑兰阿萨迪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德国客场2比0击败伊朗,克林斯曼上任以来2胜1平保持不败。恩斯特与布尔达里奇分别在上下半时建功,顶替卡恩出场的莱曼也有出色发挥。

  11万球迷涌入阿萨迪球场,球场外还有15万名无票球迷,伊朗女性不允许进场观看,不过足协发言人表示,德国女性可以入场。克林斯曼利用这场比赛检验新人,但维拉中场 希策尔斯贝格与20岁汉诺威后卫默特萨克都没有得到首发。

  开场仅5分钟,施奈德传球,恩斯特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破门。此后,比分落后的伊朗队进攻很有威胁,若不是莱曼作出几次精彩的扑救,德国队很难保住领先优势。第53分钟,代斯勒将球分到右路,格利茨下底传中,布尔达里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得分。

  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克林斯曼才陆续换上希策尔斯贝格、波多尔斯基、博罗夫斯基、默特萨克、施魏因斯泰格等新人。克林斯曼赛后说:“我们在这里积累了很多经验,在超过10万的观众面前沉着应战,我们球队还非常年轻,上半时难免有些紧张,但随后越来越放松。”

  德国(4-4-2):莱曼/格利茨,胡特,沃恩斯(81'默特萨克),拉姆/代斯勒(80'博罗夫斯基),巴拉克,恩斯特(87'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68'希策尔斯贝格)/克洛斯(55'阿萨莫阿),布尔达里奇(73'波多尔斯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