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独赞小贝神奇进球 欧文赛后欲抢首球战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威尔士取得了这场英伦德比战的胜利,相对于20年前的1球小负也总算报了一箭之仇。英格兰全队上下表现出色,他们基本上完全控制了这场比赛,但遗憾的是他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欧文在本场比赛表现不俗,但他认为英格兰队的第一个进球应该归属于他的名下。第4分钟,费迪南德传球巴特,巴特直传欧文,欧文停球后及时回传兰帕德,切尔西中场中路 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欧文脚后跟后偏转入左下死角。裁判将这球记入了兰帕德名下,但前利物浦前锋和切尔西中场在赛后对于这粒进球都开玩笑地各执己见。

  欧文在接受BBC1采访时说“弗兰克(兰帕德)站在我旁边,因此我不想同他争执。但最初我认为皮球打中了我,而且或多或少地改变了线路,再次看上去偏转角度相当大呢。当你很长时间都没有进球,你不可避免地希望得到一个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这位皇马前锋说:“我很高兴。我们在前15-20分钟的进攻就像房子失火一样,而锋线的菱形站位也意味着我们可以试图尽可能多地从韦恩(鲁尼)那里得球。这个系统要求我们从韦恩那里得到皮球展开进攻,这也显示出他最好的状态,在下半场我们停下来并没有要求他更多传球,但我认为2比0应该是最小的比分结果。”

  兰帕德在赛后说:“在中场休息之前我都没有看到进球。老实说,如果裁判说进球是我的,我就很高兴了。两支球队的争夺很激烈,我们占据了主动,我们应该能够赢得更轻松。我认为我们应该相信自己,大家都应该看到我们的表现了。”

  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在因缺席药检而被禁赛8个月之后重返国家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我已经离开了很长时间,我很高兴能够再度回来,”费迪南德说:“我们取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而且能够不失球,这是完美的一天。能够在一群有实力的球员之中,这总是能给你带来帮助。而威尔士也有像吉格斯和哈特森这样有能力的球员,你必须为此在90分钟内保持集中,我们今天做到了。”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显然对他导演的三叉戟进攻感到非常高兴。“三名前锋配合得非常好,他们踢得很好,球队保持了非常好的平衡,我们表现得非常专业,”瑞典人说:“这并不容易,威尔士的防守非常好,他们根本没有让我们完全压上进攻,也限制了我们的进攻空间。”

  但埃里克森显然并不满足2比0的结果。“我们的表现应该还能攻入2-3个进球。威尔士只有贝拉米有一次机会。”埃里克森也夸赞了贝克汉姆的进球,第76分钟,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挂右上角直接破门。“这是一个特别的进球,能够找到这样的射门太漂亮了。只要比分还是1比0,即使你创造了很多机会,你还是不能在替补席上平静下来,而2比0就可以结束比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