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再生事与罗马决裂 AC米兰尤文公开召唤旷世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2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一次、两次、三次,在昨天罗马队对丙1级球队蒂沃利的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卡萨诺再次莫名其妙擅自离场而去,直奔更衣室,然后没再回来,不过这次,他的生气对象不是主教练,这已经是短短20天内,卡萨诺第三次擅自离开训练场了,种种迹象表明,卡萨诺在罗马的日子的确已经不多了。

  莫吉似乎是天生就要与罗马作对,在去年夏天抢走罗马几乎到手的莱罗塔列,今年 夏天从罗马挖来了卡佩罗、埃莫森、泽比纳之后,他这次公开表示了对卡萨诺的兴趣,这更加证实了人们对尤文图斯有意收购卡萨诺的猜测。

  “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球员,我真的很喜欢他,”莫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可以帮助他,但是如果来到尤文图斯,他必须改变通道生活,把必须遵守我们的规则合纪律,我们的纪律师帮助尤文图斯成功的纪律。”

  这很自然让人联想到莫吉和森西之间的矛盾会不会因此而进一步激化,“我们之间的战争已经结束了,”莫吉笑着说,“人们总是把我和森西放在敌对的立场上,只是因为我们之间经常会打一些嘴仗,人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吧。”

  仿佛是一个惊人的巧合,就在莫吉说出这番话的同时,安切洛蒂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召唤卡萨诺的加盟,“我不认为卡萨诺会是每个教练的麻烦,”安切洛蒂说,“在米兰,他将找到完美的外部环境,这将帮助他改变和解决性格上的问题。”

  “AC米兰曾经在过去帮助过很多类似的球员,”安切洛蒂继续说道,“这样的事情是常常会发生的,的确有一些性格相对特殊的球员曾经在这里踢球,但是俱乐部为米兰内洛创造了良好的气氛,使得每个人都能够平静地在这里踢球,一心一意。”

  卡萨诺即便有再多的毛病,但是在竞技领域内,没人否认他是天才,这也是为什么这位巴里男孩一旦流露出离开罗马的迹象,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争先恐后向他发出召唤的原因,卡萨诺一而再再而三与罗马俱乐部发生分歧,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其心智不健全,或是脾气暴躁,与罗马队合同谈判的不顺利,是其心浮气躁的根源,而在此时,前恩师法切蒂和国家队队友赞布罗塔纷纷“火上浇油”,表示罗马队“并非理想到选择”,这将进一步左右卡萨诺的想法。认为后者将去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都有,不过,尤文图斯拥有他的恩师卡佩罗,同样拥有几年前就十分赏识他的莫吉,希望也会更大一些。对于4年前没有得到的卡萨诺,尤文图斯这次终于有希望了,收购卡纳瓦罗这个“梦”来得多少有些迟了,毕竟他已经31岁了,然而对于卡萨诺而言,尽管迟到了4年,但并不算晚,因为他只有22岁,前途远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