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言称退役语惊意甲 尤文是其生涯最后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3:1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内德维德不久前宣布退出捷克国家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因此有媒体认为,捷克中场极可能会与尤文续签新约,因为目前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06年夏天就将到期。但是,内德维德昨天的一番话表明,他已经不准备与尤文续约了。两年后合同到期的日子,就将是他告别足坛的日子。

  内德维德现在惟一的目标就是能够拿一次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但现在看来,如果未 来两年他不能实现这一梦想,也不会强求自己继续下去了。“我目前的合同2006年夏天到期,我想我不会再续签了。到时候我就34岁了,我想,那也将是我退役的时刻。”内德维德这样说。

  虽然内德维德未能实现冠军杯之梦,但凭借当年他在尤文的出色表现,年底他还是被欧洲足联评选为年度足球先生,捧得了金光闪闪的“欧洲金球奖”。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日益临近,内德维德看好的人选会是谁呢?与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AC米兰前锋大因扎吉的推荐人选一样,捷克人力挺的也是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

  在解释自己选择舍瓦的原因时,内德维德说:“有资格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有很多,但我认为最大的热门无疑将是米兰的射手舍甫琴科。如果谁得奖由我做主的话,那么他肯定会是今年欧洲金球奖的得主,因为我太爱喜欢像他这样的球员了。”

  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内德维德得到了190分排名第一,亨利(128)和马尔蒂尼(123)分列第二三位,舍甫琴科得到了67分钟排名第4位,领先齐达内3分。(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