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实德前锋冲击蓝衣军团 里皮麾下新人洗去特帅痕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卢布尔维那消息,斯洛文尼亚队今晚将在主场挑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5小组的领头羊意大利队。赛前斯洛文尼亚队又遭受重大打击,队长兼后防线核心纳夫斯因膝伤将无法出战。不过,斯洛文尼亚队全队似乎对凭借主场之利从意大利身上拿分充满了信心。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的前锋西利亚克有望首发出场。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最新世界排名第43位的斯洛文尼亚队,与排名第8位的意大利队 相比,实力的差距是明摆着的。斯洛文尼亚主教练奥布拉克在接受国内《财经报》采访时表示,他原本考虑在比赛中启用一些年轻球员,但考虑到每一个积分对斯洛文尼亚队而言都非常得要,他不得不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准备继续启用前两轮比赛中的主力阵容,而且打算整个预选赛不对主力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斯洛文尼亚队在前两轮的成绩不错,首战主场3比0轻取摩尔多瓦队,接着在客场0比0战平了苏格兰队,目前在欧洲区第5小组列两战全胜的意大利队之后列第二位。

  尽管意大利队是该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但出人意料的是斯洛文尼亚阵营赛前却非常乐观。主教练奥布拉克呼吁球迷们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攻,并希望届时运气也能够占在本队一边。斯洛文尼亚足协发言人斯坦尼奇也表示,尽管队长纳夫斯因伤缺战,但入替他的米特拉科维奇可以承担起后防重任,“我想我们将保持前两场比赛的良好势头,争取不输球是有可能的。”

  不但主教练和足协方面对不输球持乐观态度,连队员们也同样如此。中场波考恩在接受斯洛文尼亚《劳动报》采访时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整个预选赛过程中最容易的比赛之一,至少从心理方面讲是如此。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但我们却有可能得到惊喜。我们这样说并不是狂妄自大,而是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有制造惊奇的能力。”波考恩将在中场为前锋阿西莫维奇和西利亚克输送炮弹,后者在中超前14轮联赛中已经打进了4粒进球,其中包括一粒点球。

  与斯洛文尼亚队将延续前两场比赛的主力阵容相比,里皮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预选赛相比将会有较大的变化,三线均将有年轻球员或新面孔首发,由于锋线维埃里耶罗和大因扎吉均未能入选,特拉帕托尼时代的痕迹似乎正在被一点点抹去。从赛前的训练来看,来自巴勒莫的强力中锋托尼和来自卡利亚里队的埃斯波西托极可能首发,右翼将是来自尤文的卡莫拉内西,而托蒂将坐镇中路,小将德罗西有望搭档加图索出任双后腰,罗马小将近来在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在与挪威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打进了“处子球”。这场比赛德罗西、埃斯波西托和托尼的表现将成为大看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斯洛文尼亚(352):B-马夫里奇;M-马夫里奇、米特拉科维奇、塞赫;德迪奇、科马奇、波考恩、A-卡里奇、塞斯拉尔;西利亚克、阿西莫维奇

  意大利(4231):布冯;博内拉、内斯塔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加图索、德罗西;卡莫拉内西、托蒂、埃斯波西托;托尼 (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