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甲两大豪门腰部纷纷犯软 皇马巴萨冬季开始“赛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6: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在所有战场都是死对头的皇马和巴萨如今又在新的战场上相遇:为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得到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这对百年冤家将开始一场刺刀见红的赛“马”会。

  两大豪门腰都软皇马最近连续四年大手笔引进巨星,巴萨今年更是一口气买进7名球员,两大豪门在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却忽视了最应该等到增强的部位———后腰。皇马 的腰软已经是老问题了,马卡莱莱出走之后就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虽然本赛季买进萨穆埃尔,收回塞拉德斯,但效果几乎可以说是零;巴萨的后腰资源本来比较丰富,但两周之内三名后腰全部重伤打得拉波尔特措手不及,而且,戴维斯没能留下也让巴萨近乎完美的阵容有了那么一点瑕疵。所以,冬季市场这个“进补”的好机会皇马巴萨都不会放过。

  皇马在半个月前卡马乔辞职时就已经有消息传出:佩雷斯已经答应了新帅雷蒙,在明年1月引进防守型后腰,而当时出炉的候选名单上最靠前的一个是范博梅尔,另一个就是马斯切拉诺。从俱乐部的倾向性来看,文化和语言都不存在障碍的马斯切拉诺显然是更好的选择,而且,拥有意大利护照的他将不占据非欧盟球员名额,这无疑是又一大好处。而巴萨则是在埃德米尔森意外受伤,后腰位置上出现真空的情况下才决定引援,他们看中的同样是马斯切拉诺,理由也和皇马相同。

  马斯切拉诺承认接到邀请尽管两大豪门争抢马斯切拉诺的事情在西班牙已经被炒翻了天,但阿根廷方面却比较安静。关于马斯切拉诺的报道依然是“众多豪门继续关于马斯切拉诺的战争,皇马、巴萨、拜仁、拉科……”不过,马斯切拉诺本人已经公开承认,的确有来自欧洲的豪门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马斯切拉诺说:“皇马的确对我有兴趣,而且,还有巴萨和拉科。”但是,马斯切拉诺本人的头脑却很清醒,他在接受《奥莱》报记者访问时说:“只有当那些对我有意思的俱乐部真的派了代表来谈判,并把白纸黑字的合同或者协议给我看时,这些梦想才会变得真实。”

  可以说,现在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还只限于媒体的炒作阶段,皇马和巴萨的确对阿根廷人有意思,但真正的谈判还没有开始。马斯切拉诺本人也很聪明,他表示“所有对我有兴趣的俱乐部都是非常伟大的”,当然,他也明白,得罪任何一个以后可能的东家对自己没有好处。

  皇马最有可能得手众多追求马斯切拉诺的豪门中,皇马是最有可能得手的。佩雷斯如今已经正式任命布特拉格诺为俱乐部总经理,后者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拟定冬季引援计划,而马斯切拉诺则是重中之重。阿根廷方面同样认为,已经拥有萨穆埃尔的皇马是最能吸引马斯切拉诺的,而且,佩雷斯是铁了心要在后腰位置上增加人手。相比之下,巴萨的态度还不够坚决,因为俱乐部中反对拉波尔特的势力在球员连续受伤后再度抬头,俱乐部在赛季前过大的投入也让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在谈及引援的话题时显得腰板不够硬。

  同样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的另一豪门是拉科,但是,他们的吸引力和经济实力很难与皇马竞争。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将会以1000万欧元左右(更有可能是以下)的价格买进马斯切拉诺。河床方面的态度呢?俱乐部主席阿拉圭尔仍然在坚持不会轻易卖掉马斯切拉诺,但实际上呢?这话在卡文纳吉出走莫斯科前同样听到过,最终的结果还是卖掉了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