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爱尔兰主帅倚重拳手精神 对决法国不惧对手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38 《足球》报

  记者林浩阳报道2003年1月,青年队教练卡尔从麦卡锡手上接过了爱尔兰国家队的教鞭,当时爱尔兰正经历由2002世界杯高峰滑落的低谷阶段。默默无闻的卡尔并没有立刻收拾好残局,他们在关键一战0比2输给瑞士之后失去进军2004欧洲杯的资格。当时爱尔兰媒体纷纷质疑爱尔兰是否应该由更老资格的教练执掌,但卡尔知人善任的优点终于在世界杯预赛开赛前得到了回报。

  爱尔兰在友谊赛中取得惊人的成绩,他们击败捷克、荷兰、罗马尼亚,逼和巴西。卡尔,这位拳击手的儿子将爱尔兰人崇尚的战斗精神带回球队。老将基恩重新归队是球队团结的标志,不过由于基恩在曼联的位置日渐堕后,爱尔兰中场还是无法改变以往创造力欠奉的缺点。在伯明翰失宠的前锋莫里森在国家队突然爆发,但要在与法国队的第13次交锋中取得突破,达夫的演出极为关键。

  卡尔指出:‘有达夫这样的天才真是幸福。他名义上是边锋,但他在中路的突破同样能带给我们惊喜。法国和爱尔兰很多队员都在英超踢球,大家彼此了解。”卡尔的底气源自人才结构的合理。门将吉文,两名边后卫坎宁安、卡尔经验丰富,奥谢和奥布赖恩在曼联、纽卡斯尔这样的大俱乐部迅速成长。中场不仅拥有基恩、霍兰德等攻守兼备的宿将,还有开始在曼联崭露头角的新人米勒。

  卡尔带青年队时,米勒就是名副其实的发动机。前锋线无论是罗比·基恩的突击还是莫里森的头球强攻,都在激烈的英超证明行之有效。上世纪80年代两队曾在世界杯预赛相遇,拥有普拉蒂尼铁三角的法国队仅能在主场2比1险胜,作客在都柏林只能签下2比3的城下之盟,1989年双方互交白卷之后就没有正式的交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