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冷落托蒂 意大利人纷纷打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1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国际足联公布的35名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的名单里,没有托蒂的名字。哪里人无法接受?里皮和意大利的国脚们就纷纷为托蒂打抱不平。

  托蒂的2004年真是很不走运,联赛冠军擦肩而过,欧洲杯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如今他又失去了和罗纳尔多、齐达内、范·尼斯特鲁伊等人并驾齐驱的机会。在国际足联公布的35人名单上,布丰、内斯塔、马尔蒂尼、谢瓦、卡福等人都榜上有名,没有托蒂,12月20日 在日内瓦歌剧院的颁奖典礼,罗马队长甚至都不是一名观众。“我不想争吵,但在今年夏天发生的那件事(口水事件)后,国际足坛上似乎产生了一种对托蒂的偏见,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改变这种现象。”在里皮看来,托蒂并不是一名神经质的球员,他的表现镇静得很。

  有看法的,当然不只是里皮。“弗朗切斯科没有进入35人名单真是很奇怪,他就是意大利足球。”潘卡罗就是托蒂队友中表示不满的一员。迪瓦约则认为,有了勇于负责任的托蒂,整个球队都不一样了。在迪亚纳的印象中,托蒂是一名总是给人们带来微笑的人,看看他出的几本笑话集就知道了。而博内拉看到的是托蒂人情味十足的一面,托蒂来到布雷西亚的更衣室,像拥抱父亲那样拥抱了马佐尼,“这个场面让我非常感动。”而队长卡纳瓦罗则开起了玩笑,他回忆起一次比赛中他放倒了托蒂,“动作比德罗西对马丁斯的还要大”,托蒂的反应又如何呢?他转过身来,用浓重的罗马口音说道:“法比奥,你把我弄疼了。”就一句话,之后什么也没发生。

  在国家队中,人们发起了一场重塑托蒂国际形象的行动,而托蒂本人也没闲着。在周三的一次帮助老人的慈善活动中,托蒂在记者们的镜头前又玩起了“勺子”。不过这次是真正的勺子,只见他微笑着耐心地用汤勺给一名老妇人喂水,这个镜头成为了《2005团结日历》中一个月份的画面。同时,《米兰体育报》迅速出版了一张托蒂职业生涯的DVD,这张DVD中浓缩了托蒂所有最精彩的进球和助攻,特别是他的绝妙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短短70分钟,人们可以欣赏到罗马王子在赛场上的全部精彩场面。而对托蒂来说,现在的任务是继续接下去的每一分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