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鲁济手术成功月底复出 4场比赛拉齐奥谨防门将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08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黄保华报道 18天之前,在主场和雷吉纳的意甲联赛第2轮比赛中,佩鲁济的右膝盖扭伤被迫下场。星期三上午,拉齐奥门将在罗马的圣沃尔托医院接受了手术,正常情况下他这个月底就可以复出。

  佩鲁济早就作出了这个决定,因为在9月19日受伤后,他被迫缺席了2场联赛和2场联盟杯。之后伤势一直没有痊愈,长痛不如短痛,佩鲁济认为休息三四个星期就可以上场总好 过一直拖着。周二晚上,佩鲁济在现任队医佩特鲁奇的陪同下和前拉齐奥医疗队负责人坎比见了面,就自己的伤势咨询了对方。曾为内斯塔和小因扎吉做过类似手术的坎比建议佩鲁济马上动手术,拉齐奥门将也不想浪费时间,第二天7时30分就来到了医院。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坎比从佩鲁济的膝盖中取出了一些软骨碎片,这样就可以完全消除他的膝盖肿大现象。

  在9月26日和AC米兰的比赛中,佩鲁济还上了场。然而在随后的一周,膝盖的疼痛让佩鲁济被迫放弃了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在佩鲁济动手术后,主教练卡索就开始制定方案,防止出现门将危机。佩鲁济将缺席拉齐奥-切沃、拉齐奥-维拉雷尔(联盟杯)、帕尔玛-拉齐奥和拉齐奥-梅西纳这4场比赛,最好的情况是他会出现在10月31日和国米的客场比赛中。

  让卡索松一口气的是,球队的第二门将塞雷尼的胫骨伤势恢复得不错,已为和切沃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因此,在下次因国家队比赛而暂停联赛的时刻之前(11月21日),拉齐奥必须进行一场轮换。4周里,拉齐奥将要在联赛和联盟杯里进行9场比赛。这种频密的赛事安排让卡索不得不提早进行准备,他利用这个周日没有联赛的空当加大了对球员们的体能练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