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大豪门瞄上一块香饽饽 皇马率先开价占尽铁腰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的,我已经收到了皇马的邀请,除此之外,巴萨、拉科也都对我表现出了兴趣。”阿根廷小将马斯切拉诺一夜之间,成为了西甲三大名门的“坐上客”,他距离西甲已经越来越近了。

  皇马看上马斯切拉诺不是什么新闻,有消息说,上个月他的经纪人伯洛特尼科夫已经同皇马开始进行了接触。虽然巴萨“伤腰”、拉科“老腰”,但西班牙媒体方面对马斯切 拉诺加盟皇马还是比较有信心。《阿斯报》就此分析说,“马斯切拉诺应该知道,急于登陆欧洲的他手里直接就拿着去豪门的门票。一月份,转会市场就会重新开放。‘能够受到皇马的关注,我感到非常荣幸。”马斯切拉诺这番话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令人感到欣喜的消息还不只如此,10月1号,马斯切拉诺还获得欧盟护照,这就意味着他登陆欧已经没有了任何障碍。他本人就说,“我知道,获得意大利护照对于我的转会将会有重要作用。”既然,护照问题已经解决,接下来的问题将是最重要的-转会费。

  根据《阿斯报》的报价,皇马愿意为引入马斯切拉诺支付1000万欧元。现在伯洛特尼科夫和河床俱乐部都没有就这个问题正式表态。不过10月3号弗洛伦蒂诺开口表示,“引入马斯切拉诺的确已经上了教练员的日程,别的,我也不太好透露什么,出于对球员和教练员的尊敬,我还还是不说什么为好。”

  与此同时,正在进行股票扩充拉科主席伦登伊罗的表达方法则更加直接,“是的,我们非常想1月份就邀请他加盟,但我们不能随便就开出一个天价。如果皇马能够开出一个令他(马斯切拉诺)难以拒绝的价格,那我们只好转而求其次,看看是不是有其他的球员能满足球队的需要。但是如果皇马对马斯切拉诺不感兴趣的话,我们将全力为了他的加盟而严肃操作此事。”

  当然,不要忘了,眼睛盯着马斯切拉诺这块“好肉”的还有巴萨。尤其是加布里、赫拉德、埃德米尔森的相继受伤,本来人员就显欠缺的巴萨在引入后腰的欲望上比皇马、拉科一点也不弱。何况拉波尔塔早就表示,现在的巴萨已经不存在任何财政问题,可以邀请任何球员加盟了。西甲三强究竟哪家会得到这块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现在就下定论还显过早。就像《奥莱报》所说的那样,“不管是谁,只有当马斯切拉诺真正在合同上签字的那刻起,这桩转会的真正赢家才会揭晓。”(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