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病秧子又倒下了 伍德盖特连训练数量都屈指可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伍德盖特是皇马期待用于解决目前危机的中卫,英国人原定于10月17日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亮相,但10月7日,伍德盖特训练中再度受伤,皇马队医不愿意再给出一个具体的伍德盖特的复出日期,只希望他能慢慢恢复。

  10月7日,皇马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在拉斯罗萨斯基地进行正常训练。在和青年队的训练比赛中,伍德盖特忽然感到一阵疼痛而退回更衣室,当时他正在和青年队前锋大 卫·巴拉尔赛跑抢球。随后皇马队医表示伍德盖特这次受伤属于左大腿前端右侧肌肉旧伤复发,而且病理学诊断和B超扫描也证实了伍德盖特的伤势。

  伍德盖特因伤没有参加葡萄牙欧洲杯,但却被卡马乔用2000万欧元买到皇马。自他到达皇马后,在俱乐部队医、理疗师和助理教练圣马丁的带领下一直坚持恢复性训练。但显然他的恢复计划有些操之过急,还没参加完自己的第4次训练就旧伤复发。随后俱乐部队医指出:“伍德盖特将坚持恢复性训练,并且以一种慢速模式来恢复受伤肌肉,直到他完全康复。”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马斯切拉诺这个名字却在近日已经开始成为西班牙媒体的焦点,因为这位在今年迅速崛起的河床队后腰已经引起了皇马、巴萨和拉科鲁尼亚的共同兴趣。而西甲三强目前又正因不同原因而饱受“后腰空虚”的困扰。

  “的确,我现在与皇马已经有了接触。此外,巴塞罗那和拉科鲁尼亚也对我有兴趣。不过目前我的心思还都是集中在河床和阿根廷国家队身上。”10月7日,马斯切拉诺平静地向阿根廷记者表示。

  在今夏的美洲杯和奥运会上,备受“狂人”重用的马斯切拉诺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而他在俱乐部尚未站稳脚跟就已经在国家队担任主力的经历也为人们所赞颂。据悉,河床俱乐部在今夏就准备将马斯切拉诺卖到欧洲,但最终由于维埃拉没有离开,旺热也就没有完成对马斯切拉诺的收购。目前,马斯切拉诺拥有意大利护照,很方便他登陆西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