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嘘声令卡萨诺成为意足坛焦点 坏小子逃离罗马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萨诺不是装病,他确实是因为发烧才未随队参加训练,这是罗马队医本周二对卡萨诺探病后宣布的消息。尽管如此,在上周日晚奥林匹克球场球迷的嘘声之后,卡萨诺的感冒还是引起议论纷纷。不少罗马球迷认为,卡萨诺准备与罗马决裂,有人甚至怀疑他已私下与AC米兰签订了协议。铁杆罗马球迷、著名影星卡洛-维尔多内说:“安东尼奥是个潜在的超级球星,但如果他不愿在这里踢球,不妨说出来。”

  另一方面,卡萨诺周围的人则责怪罗马队没有保护卡萨诺,相反,由于准备出卖这位天才,球会正设法破坏球迷和卡萨诺的关系。巴里前教练法切蒂断言嘘声中隐藏着阴谋,他在接受罗马私人电台“Radio Radio”专访时说:“他们在试图杀死卡萨诺。周日安东尼奥什么也没有做。我从未看到任何球员对换人高兴。球迷的抗议?我看是专门准备好的。这样,卡萨诺最好走人。如果我是他的父亲,我会劝他换换空气。周日比赛他甚至听从德尔内里的话,退后盯泽-马里亚。我相信这后面有些东西不清楚。”

  老马尔蒂尼不同,他认为嘘声对卡萨诺只有好处:“罗马球迷的抗议可能成为一个财富,成为卡萨诺的一个转折点。他也许终于明白,他在犯错误,他固然在球场上做漂亮的事情,但一些事情做得不大漂亮,这些事情不要再做。欧洲杯证明卡萨诺也是懂事的,所以现在不要为他的怪癖寻找理由。这是为了他好。”

  前巴里俱乐部体育经理雷加利亚对卡萨诺的成长颇有功劳,在他看来,问题在于卡萨诺与球迷缺乏必要的沟通。他说:“卡萨诺式的恶作剧其他球员也做,但并未闹得满城风雨。他真正的错误不是这些,真正的错误是拒绝对媒体开口。他本来可以进行解释,而球迷也因为知道他的想法而满意。抗议迟早要发生的。但球迷应该知道卡萨诺的价值,特别是应该知道他是多么慷慨。他在周日所做的可以这样理解:他要为罗马付出一切,他的许多错误经常是这种慷慨的产物。此外,他也许因为球队的形势以及续约问题而感到不安。但我相信他很快将重新征服罗马及其球迷。”

  传闻卡萨诺如果离开罗马,尤文图斯是其去向之一。也许因为这个原因,卡佩罗在罗马和尤文图斯的助手加尔比亚蒂觉得不便多话,他表示“我只能说,卡萨诺是个敏感的小伙子,是个伟大的球星”。

  国际米兰前球星贝卡洛西则为卡萨诺打抱不平:“毫无疑问,不能放弃卡萨诺这样的的球星。如果有缺点的球员都放弃,那么剩下的就真的很少了。我们不能将人分成好坏,然后忘记卡萨诺的才华。”

  齐奥尼是70年代维罗纳和尤文图斯前锋,当时也以行为乖张著称。在卡萨诺问题上,他也表态说:“我同意贝卡洛西的看法,但不是百分之百。蠢事可以做,我就做过很多,但不能不尊敬别人。就说那个换人,你要清楚,你不是上帝。你想什么?教练换球员是为了输掉比赛?而且你当着众人的面对教练发火时,你的一个队友正在上场。这样不行。我最多开个玩笑。一次瓦尔卡雷吉教练让我上替补席,我都对他说:‘教练,为什么不让世界上最强的球员踢球?’他笑了笑;然后我穿着皮衣、戴着一顶牛仔帽坐在替补席上。如此而已。我要说的是,卡萨诺应该明白,某些做法是不合适的。”

  本周四,里瓦在接受国家电视一台采访时透露,他终于联系到卡萨诺。卡萨诺对他开玩笑说:“Gigi(里瓦的名)。我对你有气,你还没有戒烟。”里瓦还在电视上为卡萨诺辩护说:“不要忘记他是22岁的小伙子,要去理解他。也许有人忘记了,他踢了一个伟大的欧洲杯,拯救了我们的面子。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一个下场时生气的球员,而不是一个下场时对观众鼓掌的球员。无论如何,卡萨诺需要真正的朋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