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冉冉升起新星一颗 小将德罗西渴望奔腾的“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据预测,在本周六意大利队与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罗西将与加图索搭档,组成国家队中场中前卫搭档。21岁的小将德罗西出任首发,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他在国家队一鸣惊人,首次披挂国家队队服,就在对挪威的比赛中进了一球。而欧洲冠军杯赛客场对皇马的比赛中,他在伯纳乌的进球更令人难忘,上周日在奥林匹克球场对国际米兰比赛的进球更使罗马反败为平。为此,媒体称德罗西是意大利天才球员之一,尽管他的才华不及托蒂和卡萨诺。

  德罗西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成为罗马主力的同时,正成为国家队主力。德罗西的地位与他的收入严重不成比例。托蒂的年薪是500万欧元,德罗西只有4万,相差125倍。与所有国家队成员相比,包括许多替补队员,德罗西的年薪都少得可怜和可笑。就是在罗马队,刚从青年队到成年队的一些年轻人,年薪也比他多1倍左右。

  当然,这也不能完全责怪罗马俱乐部欺负他,因为他的合同是青年队时签署的,去年转入成年队后,他的经纪人要求更新合同,将年薪增加到80万欧元,但球会由于经济危机没有答应。

  某种意义上,这对德罗西有利,因为他在这一年之中进步神奇,年薪也可望增加许多。他在一个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多亏我在罗马的良好表现,在21岁国家队的欧洲冠军头衔以及进入国家队,我知道现在我的价值大于过去。”

  据透露,三周前德罗西的经纪人贝尔蒂与罗马俱乐部会晤,商谈续签合同问题,德罗西的价码已经加到年薪180万欧元。德罗西的要求绝不过分,今年夏天罗马引进的球员年薪也大抵如此。德罗西当然不奢望与托蒂和卡萨诺看齐,但与其他球员总可一比。

  德罗西1983年7月24日出生在罗马,其父阿尔贝托是前罗马球员,现在担任罗马青年队教练。和托蒂一样,德罗西是罗马球迷,许多人将他视之为托蒂在罗马的接班人,是罗马未来的队长。德罗西表示,如果可能,他想终生为罗马效力,但不会免费踢球。

  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明年6月期满。应该说,这也是他与球会讨价还价的一个有利因素。如果罗马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他可以自由走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以及曼联对他都有兴趣。因此,罗马将尽力满足这位新星的要求。明年6月托蒂和卡萨诺的合同也将期满,相对说来,德罗西的合同问题还比较容易解决。

  本周四,德罗西在国家队接受采访时说:“合同?就与我谈合同是个错误,现在我不去考虑。我希望留在罗马,但我怎么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周日晚上对国际米兰进球后,我吻了罗马的球衣。这是一个本能的动作。我不能说这是我唯一穿戴的球衣,但我敢说这是我唯一亲吻的球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