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蓝军无大将“岛民”作先锋 意大利无名前锋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四是国家队最后一天在科维尔恰诺基地训练,周五上午将出发去斯洛文尼亚。由于维耶里、皮耶罗、大因扎吉、卡萨诺等多名大将未入选,意大利队主力前锋将是巴勒莫的托尼。

  作为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里皮关闭大门,记者不得入内。因此对意大利本周六比赛的首发阵容,外界主要通过周三的训练情况,特别是与18岁进行以下国家队的热身赛进 行推测。那场比赛上下半场各50分钟,上半场的战术是4231,托尼中锋,托蒂坐镇中央。托尼首开纪录,托蒂以任意球再添1分;下半场球队全部换人,战术也改为442,吉拉迪诺和科拉迪锋线搭档,迪瓦约打中场左翼。下半场迪瓦约、佩罗塔和赞布罗塔先后进球,最后国家队以5比2战胜18岁以下队。

  赛后里皮解释说,下半场的阵容太具有进攻性,实战中不会使用,他这样做仅仅是为了让所有球员上场热身。他还指出,具体的战术442、4411或4231阵型无关紧要,重要的是球员的状态和斗志。

  为了知己知彼,里皮本周三还让球队看斯洛文尼亚的一些比赛录像,他评价对手不但体力充沛,而且技术良好。在对手中,意大利球员对中场球员切赫和前锋阿西莫维奇印象比较深刻。

  据预测,里皮在本周六的比赛中更可能使用所偏好的4231阵型,主力门将非布冯莫属,中锋应该由托尼担任,因为下半场上场的吉拉迪诺和科拉迪表现均不及他。

  4个后卫中,原主力帕努奇因伤缺阵,博内拉可能顶上,他和内斯塔一样,在本周三的练习赛中没有上场,但里皮这样安排是为了让他们休息。与队长卡纳瓦罗搭档的肯定是内斯塔,而赞布罗塔左后卫位置不可动摇。

  中场德罗西最近正在状态,练习赛上也比较突出,估计他将与加图索组成中前卫搭档。中场右翼应该还是卡莫拉内西,中央肯定是托蒂,埃斯波西托打左翼的可能性较大。前锋迪瓦约在西甲联赛非常出色,训练赛上也进了一球,但让他打左翼显然使球队向进攻方面倾斜,为了球队的平衡,里皮也许不会如此冒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