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佩克曼首次亮相人气飚升 阿根廷球迷热情迎接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佩克曼时代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出现观众爆满的情况,这是自2002年世界杯以来从未出现过的现象。10月5日下午3点钟在纪念体育场一个售票点开始买票,到6日晚上为止,已经售出20914张。由于阿根廷球迷习惯在比赛前才买票,到9日比赛前5万多张球票售罄已是可以预见。球迷如此踊跃大大超出了足协方面的预料,人们对佩克曼执教的热情令人意外。

  自佩克曼被任命为阿根廷队主教练以来,很少听到支持者的声音。从马拉多纳、梅诺蒂这样的大名人,到普普通通的球迷,多对佩克曼持怀疑态度。一个从来没有指挥过甲级联赛的教练,让阿根廷人很不放心。对于他3次带队夺得世青赛冠军,人们普遍认为那都是些孩子,与成年队不可同日而语。

  无独有偶,《奥莱》报同期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也表明,多数人表示对国家队的兴趣有所增加,准备去球场看比赛。于是,包括一些国外通讯社在内的传媒机构都敏锐地感觉到,实际上人们对佩克曼还是有信心的,至少很多人抱有希望。《民族报》写道:球迷的这种热情对佩克曼和他的队员来说,无异于一种支持力量。

  阿根廷队的主场世界杯预选赛都在河床的纪念体育场进行,本届预选赛首轮对智利观众为35372人,第3轮战玻利维亚是30042人,第5轮对厄瓜多尔为40551人,第7轮对阵巴拉圭售出41881张门票。从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本周末与乌拉圭的比赛将创2年来的观众人数纪录。

  纪念体育场于1932年建成,除包厢外看台均为站席,近年来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逐渐改为坐席。目前每场比赛出售45000张门票,另有5000张礼宾票,包厢则为年票,不计算在内。几天来,位于比亚蒙特大街的足协大楼里每天都有各方神圣前往索票,十分热闹。

  阿根廷队的比赛门票价格是固定的,不因对手不同而变化。目前票价分为10、20和80比索3种,10比索相当于3.5美元。2001年经济危机前,比赛门票收入很容易超过百万美元,现在则缩减到3成。1996年12月15日阿根廷迎战智利时,观众人数曾达到过59570人。2001年9月5日对阵巴西时,观众也达到过51039人,这是改建后的纪念体育场的饱和人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