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转会尤文并非空穴来风 托尼引出惊天三角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6:1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意甲新军巴勒莫的主力前锋、意大利国家队队员托尼在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他可能会去罗马效力的消息,引起关注球市者的高度关注。据意甲足球圈人士分析,托尼转会罗马远非他一人转会这么简单,很可能会引发意甲球市上引起的连锁反应。

  托尼在面对媒体进说:“我本人的意愿是能去一家大球队踢球。现在就有象罗马这样的大球队在关注我。罗马队对我的关注让我感到异常的荣幸。很显然,如果能在罗马或是 其它大牌球队踢球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梦想”。托尼对记者的这番话再显然不过:罗马对他有意,他对罗马有情,二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是在托尼话语的背后,隐藏着许多耐人寻味的信息。因为托尼是GEA体育经纪公司的签约球员,而这家公司的总经理阿莱桑德罗-莫吉是尤文总经理莫吉的。所有的意甲球迷都知道罗马与尤文是多年的死敌,罗马队的老板森西老头更是从来不服尤文与AC米兰为首的北方联盟支配意甲联赛而长期与莫吉叫板。而托尼是小莫吉公司的签约球员,在明知罗马与尤文、森西与莫吉的宿怨的前提下仍敢于公开向罗马示爱,原因何在呢?其一,这明表明托尼转会罗马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确有其事。其二,在托尼转会罗马的同时,背后还连带着一桩更为重要的球员转会,那就是卡萨诺的转会尤文。其实托尼只是卡萨诺转会尤文交易中的一枚棋子。

  由于卡萨诺与罗马高层的关系渐趋不和,他与罗马球迷的关系也因球迷上周日集体对他的嘘声而开始破裂。近来,卡萨诺身边最重要的人如提携他出道的恩师法谢蒂都劝他离开罗马,换个环境发展。而卡萨诺唯一佩服的教练就是现在尤文执教的卡佩罗,而且卡佩罗及许多尤文球员都在不同的公开场合表示过欢迎卡萨诺来尤文效力。加之GEA公司旗下球员托尼正是罗马队需要的经典的中锋,因此,人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通过小莫吉的GEA公司及老莫吉的神奇转会之手,卡萨诺转会尤文不再只是纸上谈兵。具体的操作方式如下:通过莫吉爷俩的合作,尤文先将托尼购入,然后将托尼作为卡萨诺转会尤文的一部分转给罗马,再加部分现金即可将卡萨诺搞定。而对于巴勒莫队来说,他们将会得到尤文所属的正租借在队内效力的年轻球员卡斯巴罗尼的所有权,外加尤文所属的目前租借给布雷西亚队的斯库里的一半所有权。

  现在的问题是,GEA公司、尤文以及巴勒莫三家能否就此达成一致?特别是巴勒莫队是否愿意出售托尼这位冲甲功臣、队内主力中锋?其实灵敏的人可以在两周前巴勒莫队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中体会出一丝与众不同的味道。当时,托尼与卡斯巴罗尼两位主力球员均以莫名其妙的伤病为由没有上场比赛,而在一周时间之后,他们二人均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且踢满全场。正如意大利的谚语所说“往坏处想是件令人遗憾的事,但是往坏处想的事多半都会发生”。且精明如莫吉爷俩者,通过这桩三角转会,尤文可以得到想到的球员,增强实力;罗马可以得到实力不俗的托尼外加现金,并甩掉难以驯服的卡萨诺;GEA公司通过这次转会可以得到不菲的佣金并流入小莫吉的腰包,肥水不流外人田。一举三得,各家欢喜,何乐而不为?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