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乔丹笑话集》新鲜出炉 胸大无脑者的幽默(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乔丹笑话集》新鲜出炉胸大无脑者的幽默(多图)
《乔丹笑话集》封面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乔丹出书了,不过这次可不是什么“大胸是怎样炼成的”自传这些,而是能为所有人带来笑声的《乔丹笑话集》。

  在英国,大名鼎鼎的乔丹早已成为了街头巷尾中人们玩笑的话题之一,而这位以拥有这一副傲人的32FF的大胸和五颜六色的生活方式的前太阳报三版女郎自己虽然有所耳闻,但她不但没有痛恨这些玩笑,还轻松地笑纳了。这让我们不禁想起了意甲球星托蒂,身为名人的罗马王子时而做出些令人捧腹的事情,于是有好事者便整理出了一本《托蒂笑话集》。从来不缺少笑料而又“胸大无脑”的乔丹当然更是个中高手,于是,一位叫做亚当-帕菲特的出版家收集了几百篇乔丹的笑话,一本《乔丹笑话集》便新鲜出炉了。这本由迈克尔-奥玛拉公司出版的笑话集在英国的定价为4.99英镑,比起一张最普通的英超入场券来都要便宜不少,看来,这本书更有可能在短期内攀升到大不列颠畅销书的行列了。

  在这本笑话集中,不仅包括了乔丹曾经和现在的一串名人男友的名字,如加雷斯-盖茨、彼得-安德烈等,还将她的那些“虚拟情敌”们——如小贝的妻子辣妹和曾经在收视率颇高的“我是一个名人”节目中击败了自己的约迪-马什等统统地“一勺烩”了。

  我们不妨来提前欣赏一些有关乔丹的那些让人喷饭的“事迹”:

  1

  英足总推出一项在英超球员中的调查:你们是否愿意与乔丹一起睡觉?

  结果是:86%的球员的回答是——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乔丹笑话集》新鲜出炉胸大无脑者的幽默(多图)
胸大无脑的乔丹(《太阳报》网站截屏图)

  2

  半夜,一位医生家的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医生拿起电话听筒,是乔丹。

  “大夫!”乔丹惊慌失色地喊道,“请您赶快过来一下,彼得他,刚刚咽下了一个避孕套!”

  正当这位医生赶忙穿上衣服、拿起工具准备出发的时候,电话铃声又响了,还是乔丹!

  但她的声音已经很舒缓:“医生,请您不要着急,您不需要赶过来了。我们已经找到了另一个。”

  3

  贝克汉姆正在与自己的好友加里-内维尔聊天,他们把话题扯到了乔丹身上。

  “来,”内维尔说,“除了她那巨大的奶子、魔鬼的身材、性感的双唇和挑逗的眼神以外,你都得到了什么?”

  贝克汉姆流露出渴望的眼神回答道:“我的妻子。”

  4

  乔丹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自我介绍

  《乔丹笑话集》新鲜出炉 胸大无脑者的幽默(多图)(2)

  (杰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