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锋线补缺引强援 皇马失意人切尔西叛将均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5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尤文锋线补缺引强援皇马失意人切尔西叛将均入围

莫伦特斯和穆图都是尤文的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轮与乌迪内斯队的联赛,法国前锋特雷泽盖的左肩不幸第6次脱臼。是下定决心立即进行手术,还是等到圣诞节前后再进行手术?特雷泽盖面临选择。法国射手在接受了法国队队医帕克莱博士的检查,并与尤文信任的两名医生进行磋商之后,昨天终于做出了推迟进行手术的决定,具体何时进行手术目前尚没有定论。

  由于皮耶罗脚跟腱发炎需要彻底休息两周,卡佩罗目前只有伊布拉西莫维奇和萨拉 耶塔两名前锋可用,现在卡佩罗只能寄希望皮耶罗能够尽快复出,赶上10月19日和拜仁慕尼黑的冠军杯比赛。现在来看,队内只有4名前锋的确有些过少,而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再购买一名前锋,是解决问题最简单的办法。

  虽然莫吉否认了冬季引援的可能性,称必要时内德维德和奥利维拉可以出任第二前锋,但媒体认为莫吉的话可信度一向不高,事实是他肯定在考虑1月份转会市场重开时,为卡佩罗再引进一名前锋,而与主教练矛盾公开化的切尔西前锋穆图和皇马打不上主力的前锋莫伦特斯是主要目标。

  前锋穆图昨天公开指责穆里尼奥在自己的伤情问题上说谎,称这位切尔西主帅为了证明自己引进的前锋的正确性,故意不给他首发机会。这样以来,这位不经批准私自回国效力的罗马尼亚人,冬休后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而他本人也表示自己正在考虑离队。事实上,今年夏天穆图就差点加盟尤文,可惜谈判到最后时刻破裂。

  至于莫伦特斯,虽然他本人声称非常高兴与欧文竞争,但现在来看在弗洛伦蒂诺的偏好下,同样为了证明引援的正确性,主教练雷蒙给欧文出场的机会将更多一些。今年夏天的时候,西班牙射手同样曾是尤文的引援目标,媒体认为如果尤文在1月份提出请求,皇马极可能同意将其出租。

  当然,尤文还有第三选择,即在冬休时召回目前租借给布雷西亚的小将斯库利,而且对于尤文而言,此事的操作也许更容易一些。(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